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赵雅芝帅气儿子曝光 私家照解释幸福童年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04日09:56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昨日,某盛典颁奖典礼在上海展览中心举行。当晚,不少明星几乎都是刚进入采访区不到半分钟就不得不因无话可说离开。进行到朱子岩携一位身着西服的陌生帅哥出场时,朱子岩的第一句话瞬间激发了现场媒体的极大兴趣:“说你们可得问问旁边这位帅哥,他是大美女赵雅芝的儿子……”仔细一看,这位帅气的男子气质上果然颇得赵雅芝遗传,一下子接连不断的好奇话题都抛向了他,如“有计划进军娱乐圈吗”、“你妈妈给你提了什么建议”、“今天怎么会出现”等等,无奈这位帅哥显得极为腼腆,几乎一句话都不说,只是有点害羞地笑笑,倒是一旁的朱子岩为他挡下所有问题:“他在写剧本”、“妈妈就是鼓励他”等。不过,赵雅芝公子甚至连名字都没透露就匆匆离开了。

视频:赵雅芝三儿子曝光 小儿子阳光帅气万人迷
视频:赵雅芝三儿子曝光 小儿子阳光帅气万人迷

  老妈出面帮忙圆场

  赵雅芝一出场,问题就集中在她“惊鸿一瞥”的帅儿子身上。赵雅芝显得有点不好意思地介绍,儿子腼腆可能是普通话不好:“他普通话不大好,还得多练习,可能听不懂你们的问题。我想让他多点机会学习,多长见识,所以就让他以我助理的身份一起来。目前他该做的是先念书,他还在念Business,所谓写剧本,只是业余爱好,不是主要的。至于以后的发展,完全看他自己的个人爱好,我想应该不会想进(娱乐圈)吧。”这时,赵雅芝儿子回来接妈妈,大家要求两人合影,赵雅芝连忙摆手拒绝。

  据了解,此次出现的是赵雅芝小儿子黄光业,是与现任丈夫黄锦燊所生,而赵雅芝结过两次婚,和前夫黄汉伟医生所生的大儿子黄光宏在香港一家报社做编辑,二儿子黄光宜在读大学。

(责任编辑:C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