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国家大剧院 > 国家大剧院相关新闻

维也纳爱乐再度来京 观众提前4个月网上订票

小提琴家吕思清在国家大剧院网站开通一周年的庆典音乐会上激情演奏
小提琴家吕思清在国家大剧院网站开通一周年的庆典音乐会上激情演奏

  国际最为知名的维也纳爱乐乐团,将在指挥大师祖宾·梅塔的带领下于明年3月8日和9日再次来到北京,而观众从今天开始就可以在网上正式订购这场音乐会的门票。通过网络提早4个月预订门票,这一国际各大剧院和音乐厅通行的做法将第一次引进国家大剧院。昨天在国家大剧院网站开通一周年的庆典音乐会上,国家大剧院音乐总监陈佐湟为维也纳爱乐乐团音乐会进行了开票。

  提前预订门票、开演前到剧院售票处取票,这是各大国际著名剧院和音乐厅通行的售票方式,很多观众在异地他乡不能亲自到剧院购票,网络购票用信用卡付款成为欧美演出市场最常见的一种售票方式。

国家大剧院从网络开通起就开始推行网络售票,但是由于演出签约时间和其他一些因素的限制,预售票期限没有达到很长时间,而这一次国家大剧院推出的维也纳爱乐乐团提前4个月进行网络售票,实际是向国际化演出又迈近了一步。

  昨晚国家大剧院举办的网络开通庆典音乐会,是一场特别的音乐会。音乐会由谭利华指挥北京交响乐团演出,张建一、袁晨野、幺红、吕思清、杜泰航等著名音乐家加盟了音乐会的演出。《快给大忙人让路》、《蓝色狂想曲》、《辛德勒名单》及《今夜无人入睡》等古典名曲深深感染了在场观众。而陈佐湟为维也纳爱乐乐团音乐会的开票,更是让现场气氛掀起了一个高潮。

  据了解,国家大剧院官方网站成功上线运行一年以来,不仅上载了大剧院近500场演出项目和700余场艺术教育普及活动的精彩信息,为广大观众提供了订票或优惠订票的服务项目,还提供了在线虚拟参观、视频现场直播、精彩节目录播、网上艺术资料中心、互动交流平台等数字化服务,以更优先便捷的途径给更多的人提供艺术文化的享受。为了庆祝国家大剧院网站运行一周年,国家大剧院将回馈给广大网友和艺术爱好者一份“特别礼物”,以8折优惠价格发售的1000张国家大剧院票务会员卡,通过国家大剧院官方网站可以预订购买。国家大剧院市场部负责人说:“会员除了购买演出票享有9.5折的优惠以外 ,还有一系列的优惠措施及会员活动。” ■摄影/高尚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吕思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