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女人不坏 > 新闻报道

《女人不坏》三主演齐赞徐克演技

  徐克最新爱情喜剧《女人不坏》已确定将在今年12月4日上映。三名主演周迅、张雨绮、桂纶镁日前谈到该片时,称被评为全剧组最佳“女”演员的竟然是导演徐克。据三美女称:“片中三款女人的不同"坏样"都是由徐克亲自示范一一调教,表演传神竟比女人还要女人。
”周迅更爆料,称徐克演技精湛,原来早在20年前就曾被提名金像奖最佳男配角。

  《女人不坏》让三个女演员看到了徐克的演技,年过50的徐克在现场一人分饰三类年轻女人,无论表情动作眼神,都活灵活现。周迅说:“老爷(徐克昵称)在现场每次为我们示范完女人戏,全组人员都会忍不住鼓掌叫好。”而张雨绮和桂纶镁也透露,大家一致评定徐克演女人,最厉害的是“媚眼”功,其次则是侧卧的姿态和走路。张雨绮说:“有一场我和桂纶镁吵架的戏,老爷要我拿一根手指挡住对方的拳头,同时还要抛媚眼。老爷后来对我说,擅长用柔克刚才是关键,不用觉得对女孩抛媚眼很恶心。”

  至于3个女学徒的表现,“师傅”徐克表示满意,他称:周迅的领悟力最高,到了拍摄最后阶段,基本可以放心让她自由发挥。张雨绮是最倔的一个,因为角色与本人差异巨大,张雨绮一开始始终不承认自己可以变成“温柔杀人”的魔女。不过经由徐克悉心调教,最终成为了电影中的最大亮点之一。桂纶镁的骂功也让徐克“大开眼界”。

  徐克其实的确演技精湛,早在上世纪80年代,就在不少经典港片中出演角色。1987年,徐克参演了由曾志伟李丽珍主演的另类黑帮片《最后胜利》。此影片编剧乃是现在大名鼎鼎的王家卫,他为徐克度身打造了“风流倜傥的黑社会大佬”一角。而凭借其出色的发挥,徐克因此被提名为1988年香港金像奖最佳男配角。提到当年被提名,徐克自嘲道:“既然拿不到奖,就回来老老实实当导演了。”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克 | 周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