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家有儿女新传 > 影片动态

家有儿女新传开播郑佩佩感言小演员后生可畏

  由香港老戏骨午马、郑佩佩领衔主演的100集情景喜剧《家有儿女新传》,11月1日开始在中国教育 电视台第三套节目以及全国30家电视台的“家有儿女剧场”首轮开播。该剧是“家有儿女”系列的第五部。对于剧中角色的全新阵容,在筹拍之初的确让制片方颇费苦心,经过市场调研和收视评估,最终制片方邀请到香港老戏骨午马、郑佩佩领衔,出演剧中家庭的爷爷奶奶,两位老戏骨也明确表示:“第一次参加情景喜剧的演出,除尝试、突破的因素之外,就是颇为看好情景剧这一特点突出风格鲜明的剧集类型,以及这部剧良好的品牌基础。


  除了两位老戏骨,内地演技派演员赵毅、秦卫东、李勤勤的加盟,让《家有儿女新传》的演出阵容更具含金量。赵毅出演年轻教师安远一角。秦卫东继《闯关东》之后,一直忙于自己的数字电影《XX游击队》的编剧导演工作,在剧中出演马达父亲,他称是挑战自己的喜剧天分。

  《家有儿女新传》中最被关注和最有争议的就是6个万中选一的小主演,唐小龙的扮演者石云鹏,8岁就曾与徐帆、冯远征、王姬等多位影视一线大腕合作出演对手戏,此次本色自然的表演让午马、郑佩佩都表示后生可畏。唐娜的扮演者关晓彤在电影《无极》中出演小柏芝时,就曾受到陈凯歌导演的称赞。马达的扮演者白小英楠,在央视少儿频道主持一档少儿节目,几年下来历练得颇为出色。李贝贝和施兰兰的扮演者金世豪、陈曼媛不仅在剧中有上佳表现,在戏外也早已被多个广告客户选中。林青青的扮演者吴晓萌,在《家有儿女》Ⅲ中就有不俗表现,作为6个小演员中年纪最大、且是唯一一个横跨新旧两个团队的她来说,新的大家庭更具挑战,故事情节更加贴近自己的生活,她说完全就像是平时生活中的样子,好多次忘了是在表演。(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佩佩 | 赵毅 | 秦卫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