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伊斯特伍德拟拍马克-吐温传记电影(图)

伊斯特伍德将担当本片制片人
伊斯特伍德将担当本片制片人

  搜狐娱乐讯 曾与克林特-伊斯特伍德成功合作奥斯卡最佳影片《百万宝贝》的制片人阿尔伯特-S-鲁迪,近日透露,伊斯特伍德的下部作品,将会与之合作一部暂定名为《追忆马克-吐温》(Remembering Mark Twain)的传记电影,把镜头对准美国著名讽刺作家塞缪尔-克莱门斯(Samuel Clemens马克-吐温的本名)的非凡人生。

  马克·吐温本名塞缪尔-克莱门斯,1835年11月30日出生在美国密苏里州佛罗里达。

处女作《卡城名蛙》于1865年11月18日在《纽约周六报刊》发表。吐温最著名的作品包括《汤姆-索亚历险记》、《哈克贝利费恩历险记》,他是美国历史上最具有思辩气质的幽默讽刺作家,其作品虽然曾引发过争议,但辛辣的笔触却让他始终受到读者的喜爱。他的《百万英镑》、《王子与乞丐》、《竞选州长》都是耳熟能详的佳篇。1910年4月21日,马克-吐温因狭心症不治逝世。据阿尔伯特-S-鲁迪介绍,《追忆马克-吐温》将把叙事着眼点放在马克-吐温晚年在医院里的一段生活经历,“它是一部温馨的人物传记电影。”

  目前,克林特-伊斯特伍德尚未公开透露他拍摄此片详细计划,正忙着宣传他的新片《换子疑云》和《老爷车》,不过鲁迪表示,伊斯特伍德早在一年以前就开始酝酿该片,他有可能以制片人的身份参加影片的制作,如果有足够的条件,也不排除伊斯特伍德出任导演的可能。《追忆马克-吐温》的剧本已经在筹备之中,演员遴选将在明年春季开始,预计影片将在明年年中正式开拍,2010年全线放映。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吐温 | 伊斯特伍德 | 鲁迪 | 阿尔伯特 | 克莱门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