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好莱坞“冬季战”一触即发 N部大片集体亮相

  《澳大利亚》11月26日(注:北美上映期,下同)投资上亿美元的《澳大利亚》被视为澳洲版《乱世佳人》,从导演巴兹·鲁尔曼,到男女主演休·杰克曼、妮可·基德曼,都是澳洲影坛的代表人物。该片讲述了一位英国贵族小姐(基德曼饰)和农场工人(杰克曼饰)经历战乱年代的爱情故事,画面恢宏。奥斯卡影后基德曼也希望能凭借这部力作再攀事业高峰。

  从本月下旬起,好莱坞将迎来冬季档。时逢颁奖旺季,每年的收官阶段,都是奥斯卡热门片的黄金上映期。
今年的压轴军团同样阵容强大,《澳大利亚》、《革命之路》等十大重头戏呼之欲出。

  《生死朗读》 12月10日

  该片由拉尔夫·费因斯和凯特·温斯莱特这两位英国影星主演。影片讲述了一段因朗读而生情的忘年之恋。值得一提的是,《生死朗读》在调整发行计划后,提前加入了本轮“争奥”周期,势必令竞争愈发激烈。

  《虐童疑云》 12月12日

  《虐童疑云》改编自百老汇名剧,由梅丽尔·斯特里普和菲利普·西摩尔·霍夫曼这对奥斯卡得主主演。影片讲述了一位老修女怀疑身边的一位牧师猥亵儿童,进而展开了一系列关于信仰、道德以及权威的斗争。

  《老爷车》 12月17日

  好莱坞“常青树”克林特·伊斯特伍德今年又带来了全新力作《老爷车》,除了担任导演,他还在这部黑帮题材片中主演一位性情古怪的老鳏夫,这也是他继2004年的奥斯卡获奖影片《百万美元宝贝》之后首次亮相大银幕。

  《摔跤手》 12月17日

  由达伦·阿伦诺夫斯基执导的《摔跤手》讲述迟暮摔跤王不甘平凡、以死亡做谢幕表演的曲折故事。该片在今年的威尼斯电影节上擒获“金狮奖”,为接下来的夺奖征战开了个好头。

  《七磅》 12月19日

  “七个名字,七个陌生人,一个秘密。”好莱坞男星威尔·史密斯将带来励志片《七磅》,该片和其代表作《当幸福来敲门》有异曲同工之妙。

  《本杰明·巴顿奇事》 12月25日

  在这部根据斯科特·菲茨杰拉德的同名小说改编的科幻片中,皮特饰演一位返老还童的奇人。该片由大卫·芬奇执导,凯特·布兰切特、蒂尔达·斯温顿等女星也加盟该片。

  《革命之路》 12月26日

  十年前,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和凯特·温斯莱特凭借《泰坦尼克号》红遍全球;而今,这对银幕上的昔日情侣将在《革命之路》中鸳梦重温。迪卡普里奥将借此冲击奥斯卡影帝。

  《哈维的最后机会》 12月26日

  这又是一部荟萃奥斯卡影帝影后的浪漫喜剧片新片,由达斯汀·霍夫曼和英国实力派女星艾玛·汤普森饰演一对人生知己。

  《刺杀希特勒》 12月26日

  几经周折后,好莱坞巨星汤姆·克鲁斯主演的《刺杀希特勒》有望赶上本年度“冲奥”末班车。该片讲述了陆军上校克劳斯·冯·施陶芬贝格试图炸死希特勒的真实事件。○姚佳森编译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基德曼 | 凯特 | 迪卡普里奥 | 霍夫曼 | 杰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