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评论

新闻午报:明星第二代 各有各的路(图)

  昨天,2008时尚COSMO美容大典在上海举行,林志玲、李宇春、甄子丹、伊能静等明星一一亮相。林志玲和哥哥林志鸿同走红地毯,惊艳全场。赵雅芝、任达华以及刚刚晋升为爸爸的佟大为在接受采访时,则大谈育儿经。赵雅芝透露如果小儿子有兴趣,她会支持他进娱乐圈发展。

  赵雅芝:儿子给我当助理

  昨天的红毯上,在韩国人气组合SJ掀起一波高潮后,娱乐圈的常青树赵雅芝和任达华优雅出场,而在他们后面还跟着一个年轻帅气的男孩和内地新星朱子岩。
合影时,任达华特意让赵雅芝和男孩站在一起,不过直到走入采访区域,众人也不知男孩究竟是谁,此时身边的朱子岩开口介绍,原来这个神秘男子是赵雅芝的三公子黄光业。

  也许不太在公开场合露面,对于记者的闪光灯,黄光业显得非常腼腆,大多数问题还是由身边的朱子岩代为回答。对于是否想进娱乐圈发展,黄光业只是腼腆地笑笑,朱子岩则透露黄光业在写剧本以及参与电影的拍摄。至于进娱乐圈是否受了妈妈的影响,黄光业终于开口说道:“妈妈不会干涉我太多,她会尊重我自己的喜好。”

  赵雅芝透露,儿子还在国外上大学,读的是金融,“这次主要是带他来见见世面,做做我的助理。”有意思的是,赵雅芝原本并没安排黄光业走红毯,“小朱姐姐拉他上去,他就上去了。”看来,黄公子虽然生性有些腼腆,但是镁光灯对于他还是有着天生的吸引力。至于儿子是否将会子承母业,赵雅芝表示,目前还是要以学业为主,“他暂时不会进娱乐圈,但以后他如果感兴趣,我也不会阻止。”之前有报道说赵雅芝接戏都要三个儿子来拍板,看来,对于影视的兴趣和独到见解,加上帅气的外形,再加上妈妈的保驾护航,黄光业想要进入娱乐圈发展前途光明,只是太过腼腆的性格还有待调整。

  任达华:女儿不知我是演员

  自从有了女儿任晴佳后,出现在媒体面前的任达华一直是笑盈盈的。如今女儿已经三岁,得妈妈琦琦的真传,个子长得高高的,日前被媒体拍到小妮子在香港街头玩耍走猫步,已经颇有明星风范。不过当记者问及会否让女儿进入娱乐圈,任达华立即摇手:“千万不要!做艺人太辛苦了!尤其不适合女孩子。”

  任达华直言,“我一年365天,200多天都在拍杜琪峰的夜戏,然后白天又在各地飞来飞去,太累了,我以后是绝对不会让我女儿那么辛苦的。”为了让女儿与娱乐圈绝缘,任达华甚至都没有告诉女儿,爸爸是干什么的,“女儿不知道我是演员,她在电视上看到我,我就跟她说我是拍广告的。”

  如果女儿长大后也像赵雅芝的儿子那样表现出对娱乐圈的兴趣呢?任达华说:“反正十岁以前我是不会让她来片场探我班的。”看来,任达华是铁了心不让宝贝女儿“女承父业”。

  佟大为:当爸爸不容易

  一身银色西装,古铜色的肤色,8月底刚刚升格当爸爸的佟大为少了几分偶像小生的不羁与懒散,多了几分男人的成熟气质。而眼尖的记者也一眼看出,佟大为胖了不少,看来他这个奶爸做得相当滋润。提到最近这段带孩子的生活,佟大为心情颇好:“最近生活非常规律,每天七八点就起床了,给妻子煲个汤、给女儿换块尿布,对我来说都是种最大的享受。而和女儿接触得多了,我感到自己也在成长。”问及带孩子最大的感受,佟大为感慨地脱口而出:“爹妈不容易啊!自己做了爸爸,你才会想到真的要好好孝敬自己的父母。”

  最近两个月,佟大为、文章、陆毅这一批偶像小生相继升格当爸,佟大为表示大家私底下也会交流育儿经,“陆毅女儿至今没起好名字,成了他最头疼的事情。”佟大为说:“我也会在电话里跟他说,我当初是怎么给女儿起名字的。”

  为了女儿,佟大为已经大半年没有接戏,他透露,目前正在看剧本,准备春节前后复出。而他目前接戏的首要条件就是,“要在北京拍。毕竟有了妻女要照顾,这段时间北京以外的戏我基本不会考虑。”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雅芝 | 任达华 | 黄光业 | 朱子岩 | 林志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