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徐若瑄感情曾遭男友背叛 “劈腿男”竟先哭(图)

徐若瑄

  人民网娱乐讯穿着美丽的时装,在花都巴黎街头,徐若瑄用坚强的口吻,吐露在爱情中曾遭背叛的伤痛,她说:“当我第三次看到他和另一个女人的合照时,他立刻哭了出来,我心想,"该哭的人是我不是你吧!"”

  据联合报报道,徐若瑄此话一出,连身边经纪人也心痒难耐,偷偷问她:“你说的是我们认识的那一位吗?”徐若瑄否认,并解释对方不是圈内人,所以请大家别猜了。她并强调自己最无法容忍的就是欺骗,“如果变心了,可以告诉我,你有权利做个花心的人,我也有权利做出我的选择。


  虽然曾在爱情中受伤,不过甜美可人的徐若瑄身边已有新的绯闻“男友”冯德伦。她在接受时尚杂志采访时,坦言最爱问身旁的朋友,“有没有男朋友?你的爱情故事是什么?”她聊起自己在爱情里的样子时说,“女生要懂得做个有弹性的人,亦刚亦柔,适时的撒娇,在外面要让男人有面子、有尊严,但女人还是要有主见,不要太委屈。”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若瑄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