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众星亮相上海展览中心 李宇春人气旺否认将留学

  昨日傍晚5点,上海展览中心星光熠熠,李宇春、林志玲、甄子丹、佟大为等二十几位明星盛装出席了某杂志的颁奖典礼。因为是时尚活动,林志玲理所当然地成为了闪光灯的焦点,而李宇春也凭借其不减的人气获得超高的呼声。


  林志玲

  与哥哥牵手亮相

  没有露乳沟,也没有露香肩,一向以性感亮相的林志玲昨日打扮得非常素雅。白色不规则针织衫、时装裤加上羽毛皮带配上芭比娃娃式的马尾辫,林志玲和哥哥林志泓昨日走上红地毯俨然是一对“都市白领。”不过即使没有展现凹凸有致的身材,林志玲也照样是闪光灯追逐的对象。而她更是和哥哥兄妹情深地手牵手走红地毯来搏人眼球。

  不过身穿灰色西装、戴着金色边框眼镜的林哥哥站在林妹妹旁边也确确实实地化身为了“绿叶”。“志玲,让我们单独拍几张吧。”看到兄妹两手牵着一直不放,媒体记者们发起了牢骚,尴尬的林志泓只得松开和妹妹的手,很“识相”地退居一边,任由妹妹展现风姿。也许因为是时尚活动,林志玲认为脸蛋、身材就是最好的证明,所以走完红地毯就匆匆离去,借着哥哥这个挡箭牌,躲开了媒体记者。

  李宇春

  现场人气最旺

  如果说林志玲是以脸蛋、身材说话,那么李宇春就是用她的人气来说话。一件黑色的小披风把干练的李宇春衬得更加帅气,昨日李宇春一出场,“玉米们”就发挥其呐喊本事,不停地叫着自己的偶像的名字,而见惯了大场面的李宇春也用招牌性的笑脸来面对粉丝。

  同样是“超女”,李宇春表示自己与何洁、周笔畅平时都有联系,但是对于周笔畅与公司的事情就并不是很了解。对李宇春来说,与天娱也只是合作上的关系,高层的动荡对她来说完全没有影响。大忙人李宇春也没时间去关心这些,“本来想好年底要去留学的,不过工作太多,实在走不开。”

  据记者了解,李宇春此次到达上海,玉米们全面出动,把机场堵得水泄不通,而在昨天走红地毯结束后,又有玉米使出浑身解数,终于进入内场,为的就是见李宇春一面。不过因为人数实在太多,场面一时难以控制,最后终于出动保安才得以解决。总之,有李宇春的地方就免不了一阵混乱。

  赵雅芝

  拒绝与儿子合影

  昨天的红地毯上明星荟萃,不过也出现了一个新面孔让记者们好奇,在之后的采访中才揭开了谜底,原来这个长相酷似田亮的“小帅哥”是赵雅芝最小的儿子黄光业。黄光业不但外表帅气,连气质也得到赵雅芝的遗传,不过面对媒体的提问,还是稍显害羞,只是用生疏的国语一再表示作为赵雅芝的儿子不会有压力,而自己也正在尝试拍电影、写剧本,妈妈总是给予自己最大的鼓励。

  不少媒体原本以为黄光业是代替自己的妈妈来的,不过儿子前脚刚走,妈妈赵雅芝就单枪匹马地出场了。儿子顿时成了最大的话题,原来黄光业本来并不是来走秀的,“他是学商务的,我今天叫他来是当助理的,让他来见识见识大场面,结果别人看他可爱,就拉着他一起走秀了。”不过听到记者叙述儿子刚才的表现,赵雅芝连连替儿子解释:“不好意思,他外国留学刚回来,普通话还不是很好。”最后当媒体要求母子来个合影时,赵雅芝连连摇头,谢绝与儿子合影。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宇春 | 林志玲 | 赵雅芝 | 周笔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