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独家新闻:徐静蕾挑战李少红拍《红楼梦》

[提要] 搜狐娱乐讯 日前,徐静蕾在某活动中透露自己正在筹备新片。此番再执帅印,老徐决定挑战自己从未尝试过的电视剧导演。而谈到新剧的内容,她称一切还未敲定。近日,有消息称老徐确实要尝试拍摄电视剧,而首次执导就将向李少红挑战,拍摄《红楼梦》相关题材的作品……[我来说两句]

徐静蕾最新照
徐静蕾将执导电视剧

  公开承认将执导电视剧

  2008年按照徐静蕾自己的话讲是差不多交了白卷,除了和信合作的一只MV,今年下半年都在旅行,放松生活。但热爱工作的老徐在出席某活动时,公开承认自己心里十分痒痒,“我两年都没有拍戏了,明年会把重心放在工作上面,可能是电影,也可能是电视剧。”当被问到执导新剧的题材内容时,她表示:“还不方便透露,因为没到最终一切都还没有确定,可能是古装也可能是现代。”

  拍摄红楼相关题材挑战李少红

  近日,笔者同圈中某资深人士聊天。了解到徐静蕾确实要拍电视剧了,而演员也初步拟定。大概是去年红极一时的节目“红楼梦中人”中的选手,至于内容,则是今年的大热题材《红楼梦》相关。搜索网上的信息,今年各类红楼题材的作品层出不穷,而靠谱点的红楼题材作品除了几经波折终于开拍的李少红版《红楼梦》外,还有湖南卫视参与投拍的《黛玉传》。

  这部《黛玉传》的演员也正是当年“红楼梦中人”比赛中黛玉组第二名闵春晓和宝钗组五强选手邓莎。同新版《红楼梦》相比,《黛玉传》也是几经换导演,迟迟定不下开机时间。

  各方玩神秘并不否认

  对此,搜狐娱乐致电了老徐助理。其表示,徐静蕾确实在筹备导演电视剧,目前也正在选角阶段。但并不回应是否与红楼题材有关、是否会启用红楼选秀的新人。

  搜狐娱乐再致电《黛玉传》的制片方之一恒娱星空,对方则表示此剧即将开拍,现今一切情况不方便透露。至于是不是老徐,开机发布会即可见分晓。

  搜狐娱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静蕾 | 李少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