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吉杰长春之行备受关注 出席活动享受贵宾待遇

歌迷接机
歌迷接机

主办方派出的加长林肯
主办方派出的加长林肯

节目现场
节目现场

    近日,天娱旗下艺人吉杰(博客)应《七喜超快歌会》栏目的邀请来到长春电视台,作为该档全新综艺节目的首位嘉宾亮相荧屏。抵达长春当天不仅受到了当地歌迷的热情欢迎,活动方更是派出加长林肯到机场迎接吉杰一行,对其重视程度可见一斑。

  据工作人员介绍,接机的歌迷早早得便包大巴来到机场,井然有序地拉开横幅及易拉宝等物品,摆好阵势准备迎接吉杰。因为吉杰到东北出席活动的次数相对其他地方要少,所以当地歌迷都非常看重这次机会。

众多歌迷在早先确定吉杰参加此次活动之后便开始筹备了当天接机以及其他活动的相关工作,当地媒体也在不同程度上对其进行了相关报道,而主办方贴心准备的加长林肯也着实体现了吉杰当下的人气。

  据悉,由吉杰本人亲自操刀的个人唱片计划目前已经完成,只待天娱筹拍的电影《乐火男孩》杀青之后便会展开讨论会。吉杰表示,自己的音乐作品从前期策划到后期营销都将亲力亲为,希望可以实现自己的想法,做自己音乐项目的领导者。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吉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