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梅兰芳》 > 《梅兰芳》新闻报道

阿娇《梅兰芳》戏份全被删 经纪人:她不会气馁

阿娇在《梅兰芳》的戏份全部被删除
阿娇在《梅兰芳》的戏份全部被删除

  中新网11月4日电 香港女星锺欣桐(阿娇)成为艳照事件女主角后,其星运黯淡,继早前客串好莱坞导演Oliver Stone)执导的小布什(George W.Bush)传记片《W.》的戏份被删后,昨日英皇电影也确认她在《梅兰芳》扮演少年版梅兰芳妻子福芝芳的戏份全部被剪掉,对于这个决定,陈凯歌表示遗憾。

  香港媒体引述阿娇的经纪人霍汶希在电话中响应:“阿娇尊重导演同梅兰芳家人的决定,她好开心可以参与今次演出,阿娇不会气馁,会积极面对日后所有工作安排。

  为了提高影片的质素,《梅》片的后期会全部在日本完成,陈凯歌起用了一个长期合作的日本精英团队,当年其旧作《霸王别姬》也是由他们负责做后期,陈凯歌也会留在当地监督后期进度,影片于下月12日在内地上映,香港映期是明年1月1日,依照目前后期制作进度,本月内应可完成后期工作。

  

(责任编辑:小锘)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