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007:大战量子危机》 > 最新动态

“老邦德”罗杰-摩尔:出演007是一生的合约

  第22部007系列影片《宽慰量子》10月31日登陆法国。刚刚在巴黎荣获艺术与文学骑士勋章的英国传奇特工詹姆斯·邦德前扮演者、英国老牌影星罗杰·摩尔日前在接受法国媒体采访时表示,出演007对他来说是一份长达一生的合约。


  现年81岁的摩尔上世纪60年代因主演电视系列剧《圣徒》走红,并于上世纪70至80年代接替肖恩·康纳利在《生死关头》《雷霆杀机》等7部007系列影片中饰演邦德。对于此段经历,摩尔说:“我自认是一个很坦诚的人,所以我必须说,在告别邦德19年后,我觉得我的生命是为了他而继续存在。”

  摩尔表示,007对于他的个人生活也有着巨大的影响,“从参演007开始,我变得喜欢开快车,喜欢随身携带武器的感觉,性格也变得更加富有冒险性”。

  谈起新一代邦德扮演者丹尼尔·克雷格,摩尔说:“他给詹姆斯·邦德的人物形象加入了很多新鲜元素,可以说他重塑了007。”

  《宽慰量子》是克雷格出演的第二部007系列影片。片中,邦德将调查一起国际阴谋,与法国演员马蒂厄·阿尔马里克出演的英国企业家格雷夫一较高下。影片10月29日在伦敦举行了全球首映式。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邦德 | 摩尔 | 克雷格 | 詹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