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志玲带哥哥出席时尚盛典 赵雅芝小儿子曝光

[提要]一年一度的“美容界奥斯卡”上,林志玲携手哥哥林志鸿共同踏上红地毯,而赵雅芝则是将初入演艺圈的儿子隆重推荐给媒体……[我来说两句]

  一年一度的时尚COSMO美容盛典昨日在上海展览中心隆重举行。在这个有着五年历史的“美容界的奥斯卡”的颁奖晚会上,林志玲李冰冰赵雅芝任达华、韩国超人气团体SUPERJUNIOR—M等各路明星云集一堂。有意思的是,昨晚的盛典流行“家人”组合。林志玲携手哥哥林志鸿共同踏上红地毯,而赵雅芝则是将初入演艺圈的儿子隆重推荐给媒体。

林志玲与哥哥
林志玲与哥哥

  林志玲与哥哥十指紧扣

  在前不久揭晓的第45届金马奖提名中,于《赤壁》中初登大银幕的林志玲,并没有得到评委们的青睐,错失了女主角、新人奖等所有提名。但昨晚现身上海的林志玲,似乎已经摆脱了这份“遗憾”。诚如她在接受台湾媒体采访时所言:“我从来不敢想象自己能入围,这次没提名,我会再接再厉,继续加油。”

视频:林志玲害怕被哥哥“弄死” 羞涩数度脸红
视频:林志玲害怕被哥哥“弄死” 羞涩数度脸红

  作为昨晚重量级的嘉宾之一,林志玲以一身中性打扮出现———斜襟白色针织斗篷搭配白色及地喇叭裤,再加上栗棕发色系的简素马尾辫。让媒体们好奇的是,林志玲昨晚走红毯时,始终与一位身材高大的男士十指紧扣。在红毯上接受短暂采访时,林志玲自己介绍,身旁这位男伴是她的哥哥林志鸿,是德国某知名彩妆品牌的代理人。为什么选择哥哥一起走红毯?“因为每次出席活动都会被问到结婚的事情,今天呢,我把我心目中另一半的样板带来咯!”林志玲以她惯常的娃娃音回答记者,“我希望找一个像哥哥这样的吧。高大帅气的,又有能力。”这番话让站一旁的哥哥听了羞涩不已,但还是露出得意的笑容来。而进入会场后的志玲姐姐则一直在与同样来自台湾的刘耕宏夫妇在大堂的一个小角落闲聊着,看似亲密不已。

赵雅芝(左)与儿子黄光业(右)
赵雅芝(左)与儿子黄光业(右)

  赵雅芝为儿子当“经纪人”

视频:赵雅芝三儿子曝光 小儿子阳光帅气万人迷
视频:赵雅芝三儿子曝光 小儿子阳光帅气万人迷

  许久未出席公开活动的赵雅芝,昨晚以一席玫瑰红色系的无袖,高领,旗袍式拖地长裙与一袭土金色西装革履装扮的任达华亮相红毯。在接受采访时,媒体发现赵雅芝身边换了“男伴”———一个相当帅气的大男孩。经介绍才知道,原来这是赵雅芝的小儿子黄光业。“刚才跟一位年轻漂亮的女孩(朱子岩)一起走红毯的就是他。我的儿子Wesley黄。”赵雅芝的介绍在媒体听来,不仅是个母亲,更像是个“经纪人”。“他普通话不大好,还得多练习,可能听不懂你们的问题。其实我想让他多点机会学习,多见识,所以这次就让他当我助理一起来见见世面。他前面走了一下红毯让我也惊讶了一下呢。”见儿子在一旁继续腼腆地笑着,原本还有些不好意思“隆重介绍”的赵雅芝,干脆放开了,主动向媒体爆料:“本来就没打算想让他走红毯的,但他那个小朱姐姐(朱子岩)最后还是拉着他一起走了。之前他自己其实也跟我表示过,他对拍电影和当导演,写剧本都挺感兴趣的,因为他一直是个很乖巧的孩子,也比较内向一些,只要他喜欢,做什么父母都会支持他的。不过目前他该做的是先念书,他还在念商科。至于以后的发展,完全看他自己的个人爱好,我想应该不会想进(娱乐圈)吧。”

今日娱乐热点
娱乐首页 | 独家 | 韩娱 | 帕帕拉齐 | 好莱坞 | 大开眼界
今日教育热点
娱乐热点新闻
《梅兰芳》阿娇全被删
·林志玲带哥哥出席时尚盛典 赵雅芝小儿子曝光
·刘德华拒答与朱丽倩同游法国 否认年赚逾亿(图)
·独家直击:王志挂职足一周 朱迅独自留京做主持
·刘銮雄“后宫争宠”白热化 助手分娩引女友爆发
·李泽楷力撑梁洛施 斥“有人”睁眼说瞎话(图)
·组图:收工直奔香闺 刘銮雄对甘比母女呵护备至
>> 更多
娱乐社区
徐静蕾被疑整牙
·新“007”英国首映劲收800万美元 破票房纪录
·《马戏团》封面曝光 布兰妮改走端庄少妇路线
·滨崎步穿低胸装酒店玩乐 喝醉被扶回酒店(图)
·朱莉登《BAZAAR》封面 嘴唇最性感眼神很迷人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志玲 | 赵雅芝 | 任达华 | 黄光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