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女人不坏 > 新闻报道

周迅爆徐克演技精湛 曾被提名金像奖男配

  徐克素有“徐老怪”之称,在外界看来一直是一个性格导演,个性强硬。不过,在他的新作《女人不坏》即将上映之际,片中的三位女主角周迅、张雨绮、桂纶镁却揭了“徐老怪”的老底,评他为全组最佳“女”演员,“电影中我们不同的"坏样"都是由他亲自示范、一一调教,表演传神绝对比女人还要女人。
“而周迅更透露:“徐克演技精湛,20年前就曾被提名金像奖最佳男配角。”

  《女人不坏》让周迅、张雨绮、桂纶镁都见识到了徐克精湛的演技,年过50的他在现场一人分饰三类年轻女人,从动作到眼神,都活灵活现。张雨绮和桂纶镁透露:“大家一致评定徐克演女人,最厉害的是"媚眼"功,其次则是侧卧的姿态和走路,全部都活灵活现。”就连她们三个中演技最好的周迅说到徐克的演技也是自叹不如,“老爷在现场每次为我们示范完女人戏,全组工作人员都会忍不住鼓掌叫好。而且他20年前就曾被提名金像奖最佳男配角,我们没法比。”

  在三个女主演中,张雨绮受徐克指点最多,她告诉记者:“老爷告诉我,女人演女人最重要是要敢想敢演,千万不要怕夸张。”张雨绮举例说,有一场她和桂纶镁吵架的戏,要用一根手指挡住对方的拳头,同时还要抛媚眼,她很难演出这种感觉,放不开,经过徐克的指导才豁然开朗。“老爷后来对我说,擅长以柔克刚才是关键,不用觉得对女孩抛媚眼很恶心。”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克 | 周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