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李咏式访谈“不深度” 曹可凡称其适合游戏类

  李咏担任主持的访谈节目《咏乐汇》,自上周六亮相后,各种质疑声不绝于耳。

  有观众认为,李咏的形象太不正经,日前在采访成龙时太过八卦,不适合做访谈类节目。对此,《咏乐汇》的主编马星独家回应本报记者:“我们这个节目叫chatshow,扯谈秀的意思,不走深度路线。


  从“见到你,Ihappy大大的”,到“北大的人叫牛人,未名湖里的蛙叫牛蛙”,在《咏乐汇》里,李咏延续了他的诙谐。有网友认为,李咏这样的主持风格大有抢嘉宾风头的意思,本应该是访谈主角的俞敏洪反倒成了配角。对此,马星表示:“我们这个节目的形式就是李咏请嘉宾吃饭,边吃边聊。可以说,李咏是主人,嘉宾是客人,两个人是平分秋色的,并不存在主次之分。”

  除了李咏形象的问题,《咏乐汇》也遭遇了“抄袭门”。有观众认为,它是翻版《艺术人生》,也有人认为在节目中摆饭桌的形式是抄袭《志云饭局》。对此,马星不以为意:“《艺术人生》只是针对演艺明星,我们的嘉宾不仅仅局限在演艺圈。”李咏也表示,自己不会效仿《艺术人生》,“我就是想让观众看到嘉宾平时不为人知的真实状态,包括吃相。我们希望透过愉悦的表面,普通人也能从嘉宾的经历中品味到人生哲理。”

  同行观点

  曹可凡:李咏适合游戏类节目

  对于时下不少访谈节目重形式,不重内容挖掘的现状,《可凡倾听》的总策划兼主持人曹可凡提出了自己的看法:“我认为访谈类节目越简单才越有生命力,主持人不能喧宾夺主。”

  对于如何制作一档受观众喜爱的访谈节目,曹可凡表示:“访谈类节目分两种,带现场观众和不带现场观众的。在我看来,带观众的节目固然气氛好、噱头足,但是不带观众的更能深入嘉宾的内心。

  我做节目最好是在晚上,一对一,这样彼此的心情都更平静,嘉宾才更愿意敞开心扉。”至于访谈类节目的形式,曹可凡坚持去繁就简,“一对一的形式,从有电视开始就有,目前也在全世界普遍存在,这一定有它的原因。”曹可凡认为,形式都是很容易被复制的,只有内容扎实才是吸引观众的法宝。

  被问及李咏是否合适主持访谈节目时,曹可凡表示:“我感觉他还是更适合做游戏类节目。”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咏 | 乐汇 | 马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