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过界 > 新闻动态

独家新闻:《过界》将公映 李小冉郭涛大胆表演

[提要] 《过界》邀请了郭涛、李小冉和香港金像奖影帝郑则仕,讲述了一对都市男女,因一场意外事故而踏上逃亡之路的故事,三位实力派演员联手演绎了这段现代都市人的“心灵越狱”之旅,本周上映……[我来说两句]
一些还不错的国产公路电影
走到底》、《芳香之旅》、《落叶归根》、《即日启程》、《赖小子》、《三峡好人》……

    搜狐娱乐讯 被定义为中国首部情感公路片的《过界》,于11月3日在长城脚下举行新闻发布会。新锐导演袁卫东携郭涛李小冉、小类等主演闪亮登场。发布会现场不仅公布了该片将于11月7日全国公映的消息,更发布了时长8分钟的片花。搜狐娱乐发现,郭涛、李小冉在该片中都有突破以往的大胆表演,郭涛更是挑战裸奔戏份。

  郭涛转型之作挑战裸奔

  《过界》邀请了郭涛、李小冉和香港金像奖影帝郑则仕,讲述了一对都市男女,因一场意外事故而踏上逃亡之路的故事,三位实力派演员联手演绎了这段现代都市人的“心灵越狱”之旅。

李小冉 郭涛
李小冉 郭涛

  为了充分展现都市人在心理重压之下寻求释放和解脱,影片在广州取景后,将重心转移到了敦煌的大漠中。据了解,该片在今年年初开始紧张拍摄,正值全国普降暴雪,沙漠中的不仅风沙漫天,气温温差极大,在这天寒地冻零下30多度的环境里,主演郭涛面对的是“非人”的待遇,他不仅要为了爱而“裸奔”,更是要大演激情戏。

  对于此次的牺牲表演,郭涛认为相当值得。他说,这是他的一次转型之作,不同于《疯狂的石头》和《大电影2》里扮演的喜剧角色,此次的“都市精英”与“逃亡者”的双重身份有望让观众看到自己另一方面的表演才能。从都市精英成为逃亡者,从某种程度上,对他也是一次全新的表演体验,虽然拍摄的过程中遭了不少罪,但很享受这样的表演过程。

李小冉 郭涛
李小冉 郭涛

  李晓冉大胆展示激情

  李小冉在片中饰演一位风情万种的成熟女人,用自己的肢体来展现自己对爱情的渴求。从此次公布的8分钟片花中看到,在这部影片中,她与郭涛分别在沙漠和越野车中上演了两段激情戏。

  对于此次大胆出演激情戏,李小冉表示原本对有如此戏份的片子都很抵触,但郭涛给她打了好几次电影来劝说,“我跟涛哥很熟悉,他的为人和演技都让我很敬佩,他说这个片子值得一拍,里面有很多实验性的东西,对于演员而言是很好的一次体验,所以我就接了。”

  李小冉称拍摄条件的确非常艰苦,但也收获了很多,“在零下30度的条件下拍戏,而且风沙特别大,拍摄的非常艰苦,但我认为很值得。这部片子的确传达出了很多东西,让人很有共鸣,很值得人们静下心来好好看看。”

  《过界》探讨都市人心理困境

  由视袭影视投资3000万人民币打造的《过界》,由新锐导演袁卫东执导。据了解,这是一部以新锐视角探讨现代都市人群生存状态和感情方式的影片,“生活在现代都市中的人们静下心来看的话,会感受到这部电影探讨的很多东西是有共鸣的。”郭涛如此表示,“这是一个关于逃亡的故事,从迷茫没有方向到找到生命的真正力量,这是个充满张力的电影,讲述了在生与死的心理极限之上,又纠集着灵与肉激撞与较量的惊险浪漫之旅的故事。”

  对于此次饰演的这个角色,郭涛认为,主人公的困境也是现代都市人的集体困境,从外人看来,他们的事业成功,活得很自在,实际上他们面临着更多的压力,工作、家庭、婚姻等等。在这样的状态下,内心深处的他们相当的迷茫而焦虑。“一旦像我演的那个人那样,因为一个意外而不得不抛开一切所谓功名利禄和都市文明后,他们内心的创伤反而逐渐痊愈,感情开始变得丰富、干净,活得越来越自信也越来越自然了。”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小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