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海岩不愿儿子进演艺圈 恨不得新作被毙

《舞者》新任“岩男郎”侣皓吉吉,不满自己表现很受伤

  根据海岩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舞者》于昨晚在湖南卫视独家播出。由于该剧主演侣皓吉吉(图左)为海岩之子(海岩特意解释说,儿子叫侣皓吉吉而不是侣皓),因此海岩难免被指“任人唯亲”。海岩对此并不介意,“要捧早就捧了,不用等到今天。而且我最不愿意儿子进演艺圈。”至于儿子在剧中的表现,海岩笑称,“他非常懊恼、很受伤,恨不得这戏被毙了,不要播了。”

  Q:新剧选择儿子出演,不怕被指任人唯亲吗?

  A:要捧早就捧了,我可以推荐他演《永不瞑目》、《玉观音》、《河流如血》等等,就是不红,也能落个脸熟吧,根本不用等到今天。
其实,这部戏我也不希望他演。

  Q:不希望儿子也像其他的“岩男郎”一样一炮而红吗?

  A:因为我就是一个不乐意被关注的人,最好谁也别搭理我。所以我也不希望他被关注,他思想很简单,说白了就是有点傻,也不太会说话。他喜欢摄影,平时做摄影师做得也挺好的,他能把你们(海岩指着在座的记者)拍得都跟章子怡似的,而且他要价很便宜。

  Q:为什么最终还是选择了侣皓吉吉?

  A:不是我选的,是投资方选的。他们从商业角度考虑,开始想找李俊基。谈拢档期、片酬后,李俊基提到在片中必须说韩语,但当时离开机只有一周的时间,我们要把60万字的中文翻译成韩文,根本不可能。李俊基的助理还提出要配健身房、保镖以及吃韩餐等要求,我们在雪山拍戏根本没办法满足。后来,我们就找了几个新人,但高纯有很多跳舞、开车的戏,这些新人又不全会,只能用一周现学现卖。最后,导演说索性让侣皓吉吉试一试,其实我并不希望他拍我的戏,我俩为“划清界限”还签过“父子协议”。

  Q:看好儿子在演艺圈的发展吗?

  A:只要不当演员,他干什么我都支持他。但既然他也演了戏了,我也只能对他说,"你要有承受力,海岩剧既是扬腕的地儿也是折腕的地儿。他能不能继续走下去,还得看媒体和观众的评价。

  Q:评价一下侣皓吉吉在剧中的表现吧。

  A:我没办法评价他演得好不好,这就像有人问"你觉得你妈妈漂不漂亮"一样。但我感觉稍微有点太使劲儿了。不过导演抱怨新人很难调教,但说侣皓吉吉比较刻苦,(海岩无奈地笑)有点像骂人。

  Q:侣皓吉吉自己感觉呢?

  A:他非常懊恼,甚至有点受伤。以他现在的心情,他恨不得这部戏被毙了,不要播了。他已经写了一篇博客,大意是:如果侣皓吉吉版的高纯不符合海岩剧迷们心中的形象,他先向大家道歉。

  Q:您会利用您的影响力为儿子宣传、拉动人气吗?

  A:如果到时候媒体和观众全是口水,我们就不出来了,毕竟我们也是要脸的人,但好歹没功劳也有苦劳,没苦劳也有疲劳呢。不过他的确从来没这么认真地演过一部戏,他是有进步的。

  Q:如果到时候真的骂声一片呢?

  A:那我会去安慰他。毕竟结果并不重要,过程最重要。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岩 | 李俊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