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收工直奔香闺 刘銮雄对甘比母女呵护备至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04日07:50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因为豪门争产风波而成为新闻人物的富商刘銮雄(大刘),昨日(11月3日)继续受到记者追访。他昨天中午才离家,返回华人置业总部办公,虽然公务繁忙,但对助手甘比母女仍然关怀备至,工作到5点准时下班,马上乘座驾赶往梅道Mayfair豪宅,探望和支持甘比母女。虽然他昨日逗留时间比周末以及周日要短,但仍然陪伴了两小时才离开,再独自前往中环四季酒店应约赴宴。

视频:李嘉欣婚前忙“淘金” 反对举办婚礼仪式
视频:李嘉欣婚前忙“淘金” 反对举办婚礼仪式

  昨天早上刘宅的车辆活动比周末和周日频繁,刘銮雄座驾“48”号银灰色奔驰轿车,上午10点48分空车返回大宅,大家以为大刘即将出门,在门外守候的记者争相占据有利位置,想拍摄大刘出门,而宅内保安员也紧张起来,一批保安员走出大闸部署护驾。

  昨日午后雨势稍缓,刘宅内再有动静,“48”号轿车靠近大门,一名工人将一袋汤放上车,多名保安员站在大闸外两旁戒备。到午后1点,刘銮雄神态轻松步出大宅登上座驾,贴身保镖也尾随上车,座驾驶出大闸时,大批记者冲上前想拦车采访,两旁保安员迅速“挡驾”,保护大刘座驾顺利离去。

  送上好汤补身

  由于刘銮雄向来喜欢与家人以及友人在湾仔福临门酒家午膳,在大刘离开大宅后,立马有记者致电通知另一批在福临门酒家外等候的同行,但大刘座驾其实并没有像记者预料前往福临门酒家,而是返回刘銮雄湾仔告士打道美国万通大厦华人置业总部办公,直到下午5点才离开公司。

  刘銮雄下班后立马乘座驾前往探望甘比母女。他的座驾在美国万通大厦保安员人墙簇拥下顺利离开,沿花园道、马己仙峡道往梅道,约7分钟车程就抵达Mayfair豪宅,大刘上楼探望甘比母女。

  刘銮雄对助手甘比关怀备至,过去的周末和周日亲自携带滋补的汤,到甘比家陪伴甘比母女,逗留时间长达4到5个小时才离开。

  昨日周一工作日,公务繁忙的刘銮雄仍然逗留两个小时,到晚上7点才离开甘比家,乘座驾前往中环四季酒店赴宴会。

  出动名车阵阻挡记者

  此外,昨日大批记者在刘銮雄白建时道豪宅外守候,每逢有车辆出入,记者都冒雨上前查探汽车上是什么人。刘家保安则站出宅外戒备,与记者斗智斗力,还使用名车阵来破解记者包围网,连哄动一时的特别车牌“I LOVE U”也出动了。

  另一方面,湾仔华人置业总部和富豪饭堂福临门酒家的保安员也都严阵以待,慎防麦克风撞到刘銮雄的意外重演。昨日早上8点左右,下起大雨,近30名记者已经抵达刘宅外守候,众人被风吹雨打惨变“落汤鸡”,只有多名保安员在宅外两旁戒备,情况紧张。刘宅车辆出入都引来记者上前查看,保安员则阻拦记者接近车辆。稍后,挂有特别车牌“I LOVE U”的奔驰汽车、以及其它几辆轿车进进出出,保安员所使用的名车阵,确实使记者在雨中疲于奔命。

  
(责任编辑:Da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