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007:大战量子危机》 > 最新动态

《量子危机》今夜登场 野猫们,去看007

  【来源:南方都市报】

  由马克·福斯特导演,丹尼尔·克雷格、欧嘉·柯瑞兰蔻主演的007系列最新电影《007:大破量子危机》,明日(5日)抢先在中国内地上映。今日深夜,飞扬影城(正佳广场)举办该片首映礼,首映礼之后,本地两大院线5日凌晨将举行零点首映。据悉,本地的预售票已经近550万元,有望打破今年进口大片的票房纪录。

  据外电报道,该片在英国首映时即以494万英镑(约6000万元人民币)的票房击败《哈利·波特与火焰杯》创下周五单日公映的票房纪录。该片前日在北京超前点映,在英国/法国等地也已举行过试片或首映。目前各地媒体的评价主要集中在“节奏紧凑,动作戏刺激”,但也有评论表示与上一集相比没有惊喜。

  到底这部007是否精彩,是否你的那杯茶?本报今日深夜在青宫电影城进行首映观众调查,请读者踊跃参与。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