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刘銮雄后宫争宠 > 最新动态

后宫争宠红颜反目 刘銮雄默认甘比女儿是亲生

  【来源:南方都市报】

  豪门争宠风波又升级!上月23日,香港富商刘銮雄的助手甘比(陈凯韵)未婚产女,大刘与母亲均赶往医院看望,可见甘比身份之重要;31日,大刘女友吕丽君突然发表书面声明称“不知谁是女婴的父亲”,特指甘比只是助理,掀开豪门争宠序幕。

  不过,大刘前日却首度开腔回应,默认甘比肚中孩子是他的骨肉。至此,孩子父亲的悬疑已告破解,却不知这场红颜知己间的争宠高潮何时到来?

  10月31日

  吕丽君声明:女婴父亲身份不明

  大刘助理甘比分娩,连刘母都赶往医院探望,可见其间关系非同小可。不过,大刘“正印”吕丽君却在10月31日突然发表中英文公开声明,内容除正式宣示自己是“刘太”外,更强调甘比的身份只是“我们的助理”,并语带双关地称“不知道谁是女婴的父亲”,留下无限联想空间。

  5表明态度:“这几个月来传媒上的捕风捉影和偏离事实的影射已对我个人和家庭造成无可弥补的伤害。”

  5宣示地位:“身为一个女孩的母亲,一个男人的太太……(我)有义务尽全力保护我所爱的人,也有责任维系这个家庭的完整。”

  5澄清关系:“身为我们的助理,陈凯韵小姐这几年来所展现出的进取心一直是有目共睹的,让我们印象深刻。”

  5语带双关:“在不知道谁是女婴的父亲的情况下,我和老公也会在我们所能范围内提供各种协助……虽然外间一直误导女婴父亲的身份,在一个自由社会里,我们也就不便过问或评论。”

  11月1日

  赌王爆料:大刘认女婴是他的

  就在吕丽君发表声明的第二天(本月1日),当晚7时40分,大刘前往铜锣湾开平道意大利西餐厅用餐,巧遇赌王何鸿燊。后来被记者团团包围的何鸿燊引述大刘亲口所说解开女儿身世之谜:当时大刘坐在后面的桌子,他转身向大刘祝贺说:“恭喜你得个千金,现在千金又变万金。”(吕丽君于2002年曾产下一女),而大刘大方承认并亲口说:“这个女婴是我的。”

  11月2日

  大刘默认:甘比女儿身份明朗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大刘在前日终于打破沉默开腔澄清,直指声明中的内容并非事实,强调自己事先并不知情,态度明显倾向刚产下女儿的甘比,“外面有很多猜测,我只想讲两句话,第一,她(吕丽君)之前公开发表的声明,我事前全然不知;第二,(声明)里面所讲的内容,很多都不是事实。”

  据悉,目前分娩后的甘比备受大刘热宠,前去探望的逗留时间一天比一天长。

  八卦知多D

  两个女人的争宠斗争

  哄女人刘銮雄自认有一手,但没想到他的白晶晶和紫霞,一旦跨过500年,面对面碰上时,斗得比谁都要狠:吕丽君这次出狠招,甘比也有不良前科。

  吕丽君在2002年诞下女儿后,继续在伦敦修读博士学位,其间被周刊爆料说她周旋于不同国籍男士之中,有亲密男士充当她的司机,还自由出入她的住所。随后吕丽君在大刘陪同下罕有接受采访,暗示有人放料中伤,矛头暗指甘比,她还高调声称没有人可以影响到她与大刘之间的感情。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甘比 | 吕丽君 | 陈凯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