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4/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周奇奇处女作《勇者无敌》军人剧照曝光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03日20:18 来源:搜狐娱乐

  大型军事悬疑题材的电视连续剧《勇者无敌》前不久在北京举行开机仪式,除了陈宝国、韩童生、王海燕、颜世魁、周奇奇(博客)、黄曼等主演出席外,央视、江苏卫视等领导也特意前来捧场。

  毕业于四川音乐学院的周奇奇认为学表演不一定就能演得好,重要的还是实践。在谈到对剧中男一号陈宝国的印象时,周奇奇觉得他很敬业,会和导演就某一场戏讨论到最佳,也很照顾后辈,教了自己很多的东西,让自己放松了不少。当问道陈宝国的缺点时,奇奇稍有犹豫,觉得他应该再幽默一些。

  对于自己的第一部戏,周奇奇称年代问题是最大困难,另外性格上也和自己完全不同,自己下功夫了,希望大家多指点意见。说到开机11天的感觉时,奇奇说“拍戏虽然辛苦,但剧组的大家都很照顾我,导演也很有耐心,很开心。”奇奇笑说剧中一场打枪的戏令自己印象深刻,最后还透露明年除了要拍戏,还会推出自己的唱片。

  据悉,电视剧《勇者无敌》是今年在全国各地获得很好收视的《仁者无敌》的姊妹篇,两部作品出自同一作者,预计明年2月杀青,5月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C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