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地下地上 > 新闻动态

《地下地上》大卖 投资方老板为任程伟庆功大醉

任程伟在发布会现场
任程伟在发布会现场

   日前,万科影视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今年投资拍摄的三部电视剧在发布会上相继亮相。其中,根据石钟山同名小说改编,知名演员任程伟、韩雪、王雅捷、巍子等主演的谍战题材大戏《地下地上》最受青睐,在发片会当天就有近十家国内省级电视台及卫星频道与万科签订合同,购买该剧播放版权。

  在谈及为何《地下地上》最受欢迎时,万科影视总裁郁康淳先生表示:“近年来,谍战剧在荧屏掀起了一浪高于一浪的热潮,而谍战题材也将成为今后两年内观众收视关注的热门题材,在加上《地下地上》几乎囊括了谍战大戏的一切成功要素,引人入胜的故事、惊心动魄的情节、绝美的爱情等。

因此获得电视台的追捧也在情理之中了。”据悉,《地下地上》的第一轮卫星频道的播放权已经被买断,而第二轮的播放权也在被多家卫视“争抢”中。

  万科影视在发布会当晚也特意为《地下地上》取得如此好的成绩而举办了庆功宴,并力邀任程伟等一众主演出席。任程伟的到来也让几位投资方的老板非常高兴,有一位老板还不小心喝醉了。万科影视总裁郁康淳坦言有了这次愉快合作的经验,接下来万科影视将为任程伟再度量身定做一部大戏。

  

(责任编辑:姜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任程伟 | 郁康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