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评论

羊城晚报:奔四的李嘉欣要嫁了 真不容易

  经过了多少风霜雨露,多少辗转反侧、寤寐求之,李嘉欣终于传来喜讯,说上月28日已和许晋亨注册结婚,拟于本月23日举行喜宴。作为一个“奔四”的女人,即便是像李嘉欣这样的美女,再蹉砣岁月是危险的。所以,她能抓住青春的尾巴,一举攻下许晋亨的城堡,于人于己,皆幸莫大焉。

她本人老有所依,而对于大众而言,也避免了又一次看到曾经的美人晚景凄凉的忧伤。

  在“天涯何处无芳草”的娱乐圈男性语境里,领了婚书的李嘉欣真该暗地里烧几炷高香,庆幸自家祖坟冒出了袅袅青烟。当然她和梁洛施不能比,梁洛施今年才20岁,有的是青春,和英皇的官司和解了,“钻石王老五”抢到手了,小尾巴正翘得老高;但李泽楷的旧爱罗爱欣可能正独自饮泣,“洛楷恋”已经青山遮不住的时候,她还在力证“情未变”,但郎心似铁唤不回,到今年五月罗爱欣不得不承认分手。罗爱欣的豪门梦破灭了,李嘉欣却以“高龄”劣势,屡败屡战,终于为自己挣得一个名正言顺的豪门老公,其沧桑惨烈,固书难尽言也。

  刘銮雄的几个女友正在争风吃醋闹得不可开交。其“助手”甘比生下了一个女婴,刘銮雄的“正牌”女友吕丽君发表公开信,以“太太”自居,质疑甘比所诞女婴,不知谁是父亲。赌王何鸿燊则干脆向媒体大爆刘銮雄向其亲口承认女儿是他所生。李嘉欣曾经也是“刘女郎”之一,和还在苦苦挣扎的吕丽君、甘比相比,“开辟第二战场”的李嘉欣何其幸运。

  为嫁豪门,李嘉欣经过了多少挣扎、体味了多少辛酸,恐怕只有她自己才完全明了。光是媒体为她盘点的几段富豪之恋,就足够普通人活两辈子了。1988年,李嘉欣获得港姐冠军不久,刘銮雄便拜倒在其石榴裙下,此后十多年的岁月里,李嘉欣成了刘銮雄众人皆知的情人,却始终没有成为刘太太;罗兆辉春风得意时,与不少漂亮女人传出过绯闻,李嘉欣亦为沧海一粟;和庞维仁轰轰烈烈的一段婚外情,更使李嘉欣多次登上娱乐头条,最后庞维仁还是没有选择李嘉欣。除此之外,她还曾与内地富豪覃辉传过绯闻。

  要是就婚讯开个新闻发布会,李嘉欣只要说一句话就足以令所有人动容:“我容易吗,我?”真不容易。她提供了一部嫁入豪门的活教材。古语有云,“后人哀之而不鉴之,亦使后人而复哀后人也”,有志于嫁入豪门的女星,都应及早研究李嘉欣这一样本,比如梁洛施固是后生可畏,但若不懂得乘胜追击,及早为自己挣个正牌太太的名号,其前景还真是难说得很。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嘉欣 | 梁洛施 | 甘比 | 罗爱欣 | 吕丽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