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许晋亨李嘉欣奢华大婚 > 相关新闻-许晋亨李嘉欣“婚”路艰辛

传李嘉欣终如愿嫁豪门 公公亿元别墅办喜宴

  9次与男友许晋亨传婚讯的大美人李嘉欣,终于美梦成真嫁入豪门,正式成为许家媳妇。李嘉欣与许晋亨相恋两年半,一直爱得甜蜜痴缠,不单出双入对十指紧扣,还不时被拍到情不自禁亲吻照片。两人近年屡传婚讯,李嘉欣亦曾表示有结婚念头,希望跟许晋亨一生一世,以及替他生儿育女,现在终于有情人终成眷属。香港媒体发现“嘉亨”日前已秘密递交申请注册结婚,据知将于本月23日在公公的亿元别墅举行“闭门喜宴”。

  10月28日秘密注册结婚

  现年46岁的许晋亨与38岁的李嘉欣,2006年4月,传李嘉欣在一个豪门宴会上与中建太子爷许晋亨邂逅,火速相恋。从邂逅、拍拖到热恋,不知不觉已逾两年,风波不断,但“嘉亨恋”终于开花结果。嘉欣正式“入宫”下嫁许晋亨。最近香港记者前往婚姻注册处,发现“嘉亨”上月28日已登记注册结婚。亨亨在职业栏填上行政董事,嘉欣则填写艺人;在婚姻状况一栏上,许晋亨填上离婚,而嘉欣填上未婚。

  李嘉欣将低调办婚礼

  “嘉亨”拍拖两年,恩爱程度有增无减,还多次被拍到缠绵亲密合照,而“男家”许世勋夫妇早已认可其准儿媳地位。近年的许家饭局与聚会,亨亨都带着嘉欣出席,嘉欣亦对老人家十分尊重,足见其“许夫人”地位稳如泰山。“嘉亨”9次传婚讯,但嘉欣爱故弄玄虚,又有意无意亮出闪爆巨钻疑似“婚戒”,还被传出肚凸有喜,但她否认传言。因与男友亨亨相处而萌生结婚念头,她坦言要低调举行,因最怕应酬。

  公公亿元别墅办喜宴

  “嘉亨”将于本月23日在香港举行婚礼,而李嘉欣婚前最后一个工作是本月18日出席在上海举行的婚纱秀,届时她将示范婚纱,似为月底婚礼作“预演”。至于婚礼地点,据悉“嘉亨”不会在星级酒店举行,反而选择在“公公”许世勋的七亿元别墅举行闭门喜宴,而两人亦早已在外地拍摄婚纱照。

  记者联络了嘉欣经纪人,当被恭喜“嫁女”时,他即哈哈大笑说:“咦?你们查到什么了?(在婚姻注册处看到他们递交申请。)嘉欣之前也提过会这么做,我当时说"哦!恭喜啦!"。”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嘉欣 | 许晋亨 | 晋亨 | 许世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