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演戏放尽不顾形象 邓丽欣吴雨霏友情无损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03日08:59 来源:搜狐娱乐

  邓丽欣和吴雨霏昨日出席主演新片《绝代双娇》宣传活动,两人更表示为演活互换身分的角色,也特别留意学习对方的小动作,戏中两人亦有打架和对骂戏分,不过绝无损两人之间的姊妹情谊。

  由邓丽欣、吴雨霏、森美、唐素琪和周秀娜等主演的电影《绝代双娇》,昨日在荃湾某商场举行宣传活动,吸引到不少Fans和途人围观,场面热闹,金牌老板黄柏高亦有现身支持。活动上一众演员更分组与Fans玩闪避球及心有灵犀动作扮演游戏,大送礼物。现场除播映《绝》片的宣传片外,邓丽欣和吴雨霏更齐唱电影主题曲,两人的Fans亦一同和唱。

  拍打交戏又掴又揑

  提到宣传片上剪辑了两人戏里的搞笑片段及丑态戏分,邓丽欣坦言与吴雨霏拍摄时已豁出去,为演好角色就连形象也不顾,亦不介意演搞笑和被丑化的角色,而且戏中两人会调转身分,故拍摄前也特别留意对方的神态和小动作,邓丽欣说:“拍摄前大家都已很了解,亦互相知道大家很多事,平时会留意吴雨霏有皱眉和坐得粗鲁点之类的小动作,希望演出来的效果会像吴雨霏。”

  而吴雨霏指邓丽欣的角色经常闹人,故要学对方碌大眼,指来指去地好恶闹人。由于吴雨霏和邓丽欣性格各异,两人均表示此次合作后,也希望从对方身上学习到自己所欠缺的优点,以平衡及互补不足。邓丽欣更提到两人戏中有场打架戏,她会被吴雨霏掌掴10多巴,而吴雨霏亦被她揑得双颊又肿又痛,不过戏外绝未损两人好姊妹感情。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