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第43届台湾电视金钟奖 > 新闻动态

金钟奖余波未了 张菲未入围炮轰“创意”在哪里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金钟奖余波未了,综艺大哥大张菲在颁奖礼后再向评审开炮:创意在哪里?

  张菲赛前就想问评审,为何全力打造的中视《综艺大哥大》连一项也没入围?今年综艺评审表示,重点在于“创新”,张菲的表演跟过去“没有不同”,根本不在讨论之中。



  对此说法,张菲在金钟奖后不满说:“那为何评审名单里,也有人年年都在?评审的创意在那里?”不过听到是吴宗宪、利菁分别得奖,他收敛情绪,展现大哥风度说:“60年风水轮流转,这次怎么都该轮到他了,实至名归。至于利菁,她的主持很有现代感,很拼,也很用力,这个奖对她来说得来不易,一并恭喜。”

  张菲建议不要有入围名单,艺人全部邀请,让金钟星光熠熠,当场再宣布得奖名单。他提出以他与胡瓜为例子,让两人都入围,即使最后不是得奖者,但起码他们会出席,增加话题性。张菲认为评审用狭窄的眼光,限制了参加典礼的艺人,他的徒弟胡瓜超过10年没入围,他则连续2年,没入围的人就没必要燃烧自己照亮别人去参加典礼,恶性循环后,金钟就变成一场没有大牌,没有星光的晚会,观众更没有期待。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菲 | 胡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