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刘銮雄后宫争宠 > 最新动态

刘銮雄偕妻女出海 送4000万游艇给女儿做玩具

[提要] 据悉,刘銮雄对吕丽君所生女儿盈盈十分疼爱,他得悉女儿非常热爱出海,所以去年底以4000万元购入英国名厂出品的游艇……[我来说两句]

吕丽君返白加道的娘家时用衫遮住女儿盈盈容貌,她面对镜头也笑不出来
吕丽君返娘家时用衫遮住女儿盈盈容貌,她面对镜头也笑不出来

“Masquerade”是大刘送给吕丽君女儿盈盈的”大玩具”,他们昨晚游船河享受家庭乐
“Masquerade”是大刘送给盈盈的”大玩具”,昨晚游船河享受家庭乐

  大刘大约傍晚6时20分探望完甘比后,乘座驾往“深湾游艇会”,起初还以为他是到私人约会所吃饭,但记者发现他以4000万元购入的游艇“Masquerade”停泊在该处,并且在大刘进入“深湾游艇会”后不久即驶离码头。有传吕丽君因摆脱了记者追踪,故与女儿先行登上游艇,再等大刘会合,然后一家三口出海晚饭家庭乐。

  送4000万游艇给女儿做玩具

  据悉,大刘对吕丽君所生女儿盈盈十分疼爱,他得悉女儿非常热爱出海,所以去年底以4000万元购入英国名厂Suneeker出品,船身长达82呎,航速达35海里的游艇给女儿作为“大玩具”;而游艇命名为“Masquerade”(化妆舞会),也是因为女儿可在游艇上举行派对,盈盈也经常招呼朋友到其“大玩具”上开派对。一向不太喜欢出海的大刘,却为女儿喜欢而改变主意买游艇,果然是一位负责任的好爸爸。

  相关阅读

  刘銮雄资料 (1951年-),人称“大刘”,籍贯潮州,香港出生,香港商人,有“股坛狙击手”的称号。刘銮雄最受瞩目是与女艺人的关系,曾与他有关的女艺人包括李嘉欣、关之琳及蔡少芬等,近年他关系密切的,则是2002年11月为他怀孕诞下女儿盈盈的吕丽君,及2008年10月为他诞下女儿的陈凯韵。刘銮雄以喜欢享受,出手阔绰著名。他拥有3架私人飞机。

视频:葛优送妻子私人游艇 会费13万游艇50万
视频:葛优送妻子私人游艇 会费13万游艇50万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吕丽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