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如愿拍袁和平电影 周杰伦演武神更上一层楼(图)

周杰伦做武神圆梦想
周杰伦做武神圆梦想

  袁和平(八爷)执导新片《苏乞儿》,日前正式开机拍摄,剧组更于昨日在北京举行了媒体发布会,他带著周迅,赵文卓,郭晓东以及刚下飞机就赶来发布会现场的周杰伦出席。已经有十多年不曾亲自执导电影的八爷,因被片中的传奇侠士故事所打动,最终决定再执导演筒。

  崇拜八爷

  一直对中华武术情有独钟的周杰伦,在《满城尽带黄金甲》里小试牛刀之后,这一次可谓是成功实现梦想,成为一位世外高人的“武神”。在《苏乞儿》里,武神拥有飘逸出尘的外形和绝顶的武功,同时因为有他的指引,赵文卓饰演的苏灿才领悟了武学的至高精髓。“我一直都非常崇拜八爷的武艺,能够亲身向他学习,实在是千载难逢的机会。”

  不能偷懒

  饰演醉拳宗师苏灿的赵文卓,2007年开始前往美国进修,回国之后一直没有接拍任何影视作品,如今选择以《苏乞儿》做自己回归影坛的第一部作品。“八爷是天下第一武指,要求的严格无人能及。而这部电影更是没有特技,从头打到尾,真的是一点儿懒都偷不得。”为了演好这个角色,他已秘密练兵好几个月。

  精神领袖

  周迅在片中演苏灿的妻子袁英,她说:“虽然在电影中我演的袁英不懂武功,但是正因为她,苏灿才成功的走出了人生的低谷,她是苏灿心路历程的精神领袖。而她本人在经历了人生巨变之后依旧能够坚强不息的生存,也体现了一个女性的光辉与伟大,在精神层面说,袁英比起武功高强的男性们毫不逊色,她是一个非常坚强非常有力度的角色。”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灿 | 苏乞儿 | 袁英 | 赵文卓 | 周杰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