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杨威众人面前拥抱新娘 杨云钻戒曝光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03日07:45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文 玄反影\图

  搜狐娱乐讯 在08年奥运会上夺得两枚金牌的体操全能王杨威,即将在几天后和未婚妻杨云在三亚举行隆重的婚礼。近日,这位叱咤体操界的名将带着杨云一起出席了某时尚活动,并作为体育界的代表获得了奖项。获奖之余,在新闻间里,众媒体们自然不会放过这对羡煞众人,即将大婚的体坛伉俪,在众人高喊的“亲一个”的呼声里,两人以一个拥抱作为答案。而满脸笑颜,十分甜蜜的杨云,手上戴着的那一枚钻戒也十分夺目。

  近日,杨威和杨云的婚礼临近,婚礼将选在美丽的三亚海滨,而包括李小鹏、陈一冰、程菲等在内的多位奥运冠军将亲临现场,连司仪也是著名主持人陈鲁豫。可以预想,当日的婚礼将会是多么热闹。而在结婚之前,杨威不仅带着杨云去上海的著名婚纱店试穿黄金纤维制作的稀有婚纱,两人还手挽手出席了某一时尚活动,红地毯上,即将步入结婚殿堂的杨威和杨云笑容甜蜜,而杨云挽着杨威的那只手上的钻戒也很耀眼,虽然钻石的大小还谈不上“鸽子蛋”的程度,但是精美的钻戒和杨云脸上时刻绽放的笑容足以说明她感觉有多幸福。

  因为其在体育场上的优异表现,杨威收获了年度体坛风尚人物的奖项。而在新闻间中,杨威和杨云两人也遇到了当运动员时不曾遭遇的状况:在场媒体看到杨威和杨云亲密恩爱的模样,纷纷高喊“亲一个”,让两人一时间有点不知所措,好在主持人帮其解围,让他们用拥抱“应付”了媒体们的要求——对于两人来说,这也许算是一场小演练,几天后的婚礼上,恐怕更大、更多的“刁难”还在等着他俩。

(责任编辑:C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