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八爷再执导筒打造《苏乞儿》 赵文卓周杰伦联手

从左至右:赵文卓、导演袁和平、周杰伦、郭晓冬
从左至右:赵文卓、导演袁和平、周杰伦、郭晓冬

  近日,袁和平终于作为导演开拍了新作《苏乞儿》。在昨日的北京记者会上,记者们意外地见到了周杰伦的身影,原本以为他又会像《霍元甲》那样参与主题曲的创作,但袁八爷介绍说:“周杰伦这次在《苏乞儿》里演一个世外高手‘武神’,他救了苏乞儿,还教他功夫。”

  袁和平不问投资 不管上映时间

  随着好莱坞真人版《白雪公主和七武僧》导演人选的变更,袁和平何时再做导演,会执导一部怎样的电影,又成为悬而未决的谜题。昨日在北京,袁八爷终于揭开了谜底。他介绍说:“第一眼看到《苏乞儿》的剧本时,我觉得这个本子比以前看的质量好一些。主要是整个剧本人物性格、剧情发展各方面都很完整,幸福家庭破碎了,主角信心再建立起来再重新做人。我给我太太看,我太太鼓励我,认为这是部好戏,所以我就决定拍了。”

  从动作指导到动作片的导演,袁和平坦言“辛苦”了很多。“做导演什么事都要管,辛苦一定是有的。我觉得做事情辛苦要做成功才不会白浪费辛苦。我觉得用心做比较好一点。”那会不会有“压力”呢?“压力好像也没有。除了拍戏,其他我都不管。投资多少老板操心,我的要求一定保证达到,我才会开拍。什么时候上映我也不知道,拍完才知道。”

  周杰伦不介意配角 有打戏就好

  在做武术指导的这么多年里,袁和平基本合作了所有知名的打星,也是他让成龙和李连杰有了第一次的银幕对决,但这次重执导筒拍摄《苏乞儿》,袁和平没有选择大牌影星,而是选中了阔别银幕多年,近两年在美国深造的打星赵文卓。除了赵文卓之外,近年来备受国内外知名导演青睐的郭晓冬此次在片中扮演受苏乞儿启发的爱国将士马清峰。不过,袁和平也考虑了票房需要,他在《苏乞儿》中安插了一个“武神”的角色,而饰演者正是为《霍元甲》配唱的周杰伦。

  “‘武神’这个角色我选了很多人,最终觉得周杰伦比较适合演这个角色。因为我看他外形不讲话的时候,人很酷,好像很有内涵的高手。”袁和平还介绍说,“‘武神’在片中是一位世外高手,他为苏乞儿疗伤,还教他功夫。“但他不算是苏乞儿的师父,我把他们两人处理成朋友关系。”

  昨日刚刚入组的周杰伦在谈到自己为何接演这个角色时说:“导演刚才说‘很酷’,应该就是这个原因。不管是谁听到‘武神’就会肃然起敬。”关于有多少戏份的问题,袁和平表示周杰伦虽然是配角,但戏份并不少,而周杰伦自己则表示:“只要有打戏就好。”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袁和平 | 苏乞儿 | 周杰伦 | 武神 | 赵文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