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李咏新节目《咏乐汇》像《艺术人生》?

  11月1日晚,央视经济频道改版后的又一个创新节目———李咏主持的访谈秀节目《咏乐汇》终于与观众见面了。首期嘉宾邀请到的是新东方学校的创办人、总裁俞敏洪。

  由于首期邀请到的嘉宾是新东方学校的总裁俞敏洪,李咏也被迫秀起了自己的英语:“How are you?Wellcometo《咏乐汇》,见到你 I today happy 大大的。
”当场“雷倒”观众及嘉宾。

  虽然首期节目就得到众多观众的肯定,但依然有部分网友对节目“挑刺”:“怎么感觉跟《艺术人生》差不多,跟经济频道有什么关系?更适合放在CCTV3。”对于观众的上述反应,《咏乐汇》主编马星接受记者采访时不以为然:“我们的节目与《艺术人生》在形式上有着本质的区别,首先我们运用真实的场景和特别的演绎方式,来展现嘉宾的人生小故事,是目前国内最新的节目形式。此外,我们邀请嘉宾的范围相当宽泛,除了明星外还有来自经济界,也可能是科技界的大腕、文化体育界的名人,全部是成功人士。”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乐汇 | 李咏 | 俞敏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