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独家专访入选慈善机构 100万要花在刀刃上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02日18:30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作者:黄杰/文 香君/图

  搜狐娱乐讯 11月1日晚,“壹基金典范工程”在京揭晓,包括北京星星雨教育研究所在内的7家慈善公益机构获此殊荣,随后,这些入选机构接受了搜狐娱乐的独家专访。

  当天,是北京星星雨教育研究所发起人田惠萍儿子23岁的生日,多年前,就是这个还有孤独症的儿子,激发了田惠萍创办一个关爱孤独症儿童慈善机构的想法。在接受访问时,田惠萍双眸含泪:“我想说,我们的孩子是幸福的,而我,是幸运的。”

  被问到获得壹基金100万的活动基金后的用途打算时,这些专业的慈善机构不约而同地表示:“之前都不知道会有这笔善款,具体的用途还需要我们的管理团队一起来做决策,现在不敢说具体要做什么,但是一定都会花在刀刃上,同时,我们还会首先尊重捐赠人李连杰和壹基金的意愿,做到公开透明。

(责任编辑:薄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