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第43届台湾电视金钟奖 > 新闻动态

台上强忍泪 原来真在乎 吴宗宪镀金 入车大哭

  吴宗宪拿下个人首座金钟奖,最想向周杰伦呛声,他说:“他常跟我炫耀音乐奖座加起来200多个,现在我可以告诉他,这个『主持人奖』,他三辈子也拿不到。”他连年没入围,总骂评审不公,抱着奖座他坦言:“这一刻,我才知道自己真的很在乎,原来得奖是这种感觉。”

万圣节拿到金钟奖,吴宗宪惊呼:真是见鬼了
与阿雅开心喝交杯酒

   庆功 续摊跑两场

   吴宗宪结束金钟主持,连赶两场庆功宴,喝到满脸通红,兴奋得胡言乱语,但也真情流露,把台上噙住的泪,在车上用力释放,大哭了一阵。他说,这几年常被媒体批评,妈妈看报纸,都把他叫来骂,“我跟她说没那回事,她还不相信我,认为我一定做错事得罪大家了,现在我想告诉所有人,我真的是好人,老婆苦守寒窑等的也是对的人。”

   70万 捐出做公益

   吴宗宪现场开心,把敲钟的10万元,及金钟奖晚会主持费约60万元全数捐出,给公益团体,再次证明“自己是个好人”。

   吴宗宪的《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十月底合约到期,中视原本有意跟他商量共体时难,酬劳打折,但他说:“其它的大哥都降价了,我原来就规划少做一点节目,以价制量,现在得奖,更没降价的意义。”他目前行情每小时25万,因为敲钟,短时间不会变动,现场他跟《我猜》工作人员庆功时,相互欢呼期许明年节目再拚一次,看来续约也没问题。

   阿雅 喜迎新时代

   阿雅当年在《我猜》里担任外景主持人,因表现让王伟忠看中而出道,12年来,她多次进出《我猜》,很有革命情感,拿奖后她说:“以前大家都说我跟宪哥是现代版的‘廖峻和澎澎’,以后,我希望大家会说我们是‘宪哥与阿雅’,一起进入另一个时代。” 

(责任编辑:麦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宗宪 | 阿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