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谢君豪贺刚火药十足 《鸳鸯河》现场交手(组图)

谢君豪、贺刚
谢君豪

  反映中国建国以来教育状况的首部教师题材剧集《鸳鸯河》日前于广西梧州紧张拍摄中。该剧讲述了这个南方某地方上的山村教师在建国初期的艰辛工作与生活。“金马影帝”谢君豪、当红新人贺刚在剧中扮演两名充满理想的乡村老师。

   剧中谢君豪饰演“韦涧清”,贺刚饰演“洪国强”,两人自幼相识,有着共同的理想,感情亲如手足。但在追求理想的道路上,两人因方式的不同而产生分歧,直到上海姑娘黄曼莉的出现,加上一系列的误会,“洪国强”心中对“韦涧清”也开始有了成见,兄弟俩的关系最终破裂。

   记者探班时恰遇二人拍摄交手戏份,剧情是“韦涧清”与“洪国强”因为赌气而决定以乒乓球来一决胜负。乒乓球台的左右两侧,两人对峙,神情严肃,眉宇间都透露着一股拼劲!别看现场火药味十足,但两人在休息期间可是关系好着呢,互相切磋球艺,还趁着休息的时间,小小的交手了一盘,可谓是将剧中的精彩对决延续到了戏外。

   影视新人贺刚凭借帅气的外型以及热播全国的情感大戏《梅艳芳菲》而迅速走红。英俊的外表,温柔的气质吸引了众多女性粉丝的关注度,成为近年走红最快的小生之一。而 此次他在《鸳鸯河》中扮演夹在爱人与兄弟之间“韩剧男二号”式的悲情人物,相信将会带给观众全新的感觉。

(责任编辑:麦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君豪 | 韦涧清 | 洪国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