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评论

重庆商报:刘德华的纸捂不住朱丽倩的火

  与其他男明星相比,刘德华很幸运。

  他的幸运不仅仅在于找到了个朱丽倩,还在于朱丽倩的聪敏和大气。一个混在娱乐圈的男人,在关键时刻碰到了怎样的女人,很可能就决定了他下半生的命运。比如成龙,在事业巅峰的时候遇到了吴琦莉,就让他背了一辈子的“负心汉”的恶名;又比如陈冠希遇到阿娇,于是他下半辈子都可能躲在美国靠拍点广告来混日子。


  相对来说,刘天王是聪明的,他对绯闻和婚恋的处理手法,完全可以造就成一本“明星实战教材”流芳娱乐圈:1989年,当刘德华的事业正像火箭一样飕飕地朝“第一当家小生”的位置一路狂奔时,朱丽倩为了所爱的男人毅然决定退出名利场。从此女人过着不求名分的隐居生活,路漫漫其修远兮,这一退就是22年。而男人也是个传奇人物,在22年里事业达到巅峰,不传绯闻不搞外遇,还被公众评为“香港最完美的男艺人”——当然,江湖上也有另外一个说法,说刘德华当年太自私,为了奔前程而牺牲朱丽倩做了23年的“地下夫人”。

  不过以朱丽倩大马首富的显赫身家,我相信,这种可能性几乎为零,就算朱丽倩脑子一时糊涂,她背后眼光挑剔的家族长辈岂会放过刘天王?这样看来,倒成了人世间的一段传奇佳话,就算10月30日《忽然一周》拍到刘德华和朱丽倩同游巴黎又怎样?以刘天王快满50岁的高龄,倒不如直接在香港机场对着媒体大吼三声“我~老~婆~叫~朱~丽~倩”!反正现在人人都盼望着他公开宣布,这样的结局无论对他还是大众,都是最好的结局。
(责任编辑:麦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丽倩 | 刘德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