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第43届台湾电视金钟奖 > 新闻动态

台湾电视金钟奖颁奖 吴宗宪20年终成正果

  台湾岛内电视节目的最高奖项“金钟奖”10月31日晚在台北举行颁奖典礼,主持人吴宗宪一路耍宝,最后和阿雅以《我猜我猜我猜猜》一起拿下“最佳娱乐综艺节目主持人奖”,结束了20多年的“陪榜”生涯。男女主角奖分别由雷洪和林依晨获得,《命中注定我爱你》摘下最佳电视剧奖。


  金钟奖在台湾传播媒介是一年一度的盛事,目的在于经过竞赛方式,激励广播从业人员创新求变,提升节目水准。现已成为台湾地区广播电视界的最高荣誉。

  现场最吊人胃口的奖项无疑是“最佳娱乐节目主持人奖”,因为“宪哥”虽称霸各路诸侯,却在金钟奖上次次铩羽而归。此次担任主持人的他,在节目中频繁拿自己开涮,甚至抱定了自己不会得奖的心情。一朝得奖便忘形大呼:“身为一个艺人,没拿过金钟奖,这像话吗!”吴宗宪早前曾发下毒誓,获奖后要来个“五体投地”,在现场他果然来了一段标准的俯卧撑,玩闹过后又脸一拉:“接过了奖杯也就是接过社会责任,以后我的节目不会好看的,我会演一些你们爱看的!”

  由于一年来岛内偶像剧大行其道,此次金钟奖的戏剧(最佳电视剧)奖竞争激烈,《命中注定我爱你》、《恶作剧2吻》、《公主小妹》、《换换爱》纷纷挟着高收视率入围,最终《命中注定我爱你》摘下桂冠。最佳编剧奖由青年励志片《我在垦丁天气晴》获得,陈慧翎凭“年代剧”《黄金线》夺得最佳导播(演)奖,而不是同时入围、呼声颇高的《命中注定我爱你》,也遏止了偶像剧攻城掠地的浪潮。
(责任编辑:麦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宗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