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第43届台湾电视金钟奖 > 新闻动态

吴宗宪获金钟五体投地谢评委 偶像剧扬眉吐气

  第43届金钟奖颁奖仪式于前晚7点在台北举行。整个晚会气氛轻松热闹,而之前的红地毯仪式可谓星光熠熠。白色燕尾西装、艳丽桃红色长裤,吴宗宪一贯搞怪夸张风格,“左拥右抱”侯佩岑与天心两大美女担当晚会主持。不过金钟奖对吴宗宪来说真是“又爱又恨”,在晚会开始的时候吴宗宪就抱怨道“年年都入围,但是年年都没得奖”。
这次吴宗宪也并没有抱太大希望,不过今年的金钟奖没有让他空手而归,吴宗宪与阿雅凭《我猜我猜我猜猜猜》获得了综艺节目主持人奖,这也是吴宗宪入行二十几年来第一次获得金钟奖,终于获得金钟奖肯定,吴宗宪当场开心欢呼起来,“身为一个艺人,没有金钟奖像话吗?”吴宗宪终于可以理直气壮地道出了自己的心声。因为太高兴了,吴宗宪更是在现场做了“五体投地”式的俯卧撑来表达对评委、观众的感谢。

  一直被外界看好的主持一姐陶晶莹在这次金钟奖并没有获得奖项,而陶子也因为临盆也没能到场,她的搭档阿ken和纳豆特地用桃子做了个奖杯来代替她。虽然没得奖,但是去年和“星光”一并拿金钟奖的陶晶莹今年又再度成为本届的入围大赢家,光是她一个人就入围三个节目,就算没得奖,也可算是本届主持人的最大赢家了,陶子也照样可以在家里“捧腹大笑”。

  台湾偶像剧在今年的金钟奖上扬眉吐气了一番,而最佳女主角争夺也空前激烈,杨丞琳、林依晨、陈乔恩、张韶涵偶像4朵金花第一次共同摆上台面争抢金钟影后的宝座,不过最后林依晨以《恶作剧2吻》夺得影后桂冠。而该剧中的男主角郑元畅也和林依晨在金钟奖上仿佛成了连体婴儿一般,除了红地毯一起走秀,就连林依晨上台领奖,郑元畅也到台上去“插一脚”,更亲切的喊林依晨为“老婆”,最后在观众的起哄下硬是在台上上演了一出现场版“恶作剧之吻”。 (来源:青年报)
(责任编辑:麦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宗宪 | 林依晨 | 陶晶莹 | 郑元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