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2008中国全球公益慈善论坛 > 新闻动态

公益慈善论坛关注媒体责任 张朝阳阐释搜狐信念

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出席论坛
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出席论坛

张朝阳先生:搜狐是一个公正、公平的公共平台
张朝阳先生:搜狐是一个公正、公平的公共平台

张朝阳先生阐释了搜狐的媒体责任
张朝阳先生阐释了搜狐的媒体责任

多家媒体负责人参加讨论
多家媒体负责人参加讨论

下午论坛关注点在媒体的慈善
下午论坛关注点在媒体的慈善责任

  搜狐娱乐讯 11月1日下午,08全球公益慈善论坛关注点转向“媒体在公益慈善事业中的责任”。尹明华、杨兴锋、汤健明、包月阳、王刚毅、吴胜、陈宝能等多家媒体负责人应邀演讲,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在演讲中阐释了搜狐的媒体责任和慈善信念。

  如何通过履行媒体的公益慈善责任提升媒体品质?如何通过创造媒介事件推动公益慈善事业的发展?1日下午的论坛围绕这些问题进行了讨论。解放日报报业集团社长尹明华、南方报业集团社长杨兴锋、台湾大爱电视台台长汤健明、中国经济时报社长包月阳、北京周报社长王刚毅、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制片人吴胜、新加坡黄页有限公司主席陈宝能应邀出席,并就媒体的公益慈善责任发表了精彩演讲。

  搜狐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在演讲中首先分享了他的慈善观念:“如果把慈善理解为救助,那是一种狭隘的慈善观念。慈善应该是人类的大爱和感恩,慈善更应该是媒体的社会责任。”同时,他还阐述了搜狐作为门户网站的慈善信念:“我希望保持搜狐平台的公正性和独立性,这是人类公共的平台,善良在这里可以得到弘扬,不公正的可以被讨论、被关注、被解决——有责任感的媒体是人类建立公正、公平社会的必要保障。”

(责任编辑:CL)

相关新闻

预告:16时《搜狐北京播报》张朝阳对话...

搜狐娱乐讯:被海内外媒体高度评价的北京奥运开幕式,让中国人感到无尚荣光的奥运开幕式,再度彰显了总导演张艺谋的神奇能量. 他的艺术生涯何以如此成功?他究竟怎样完成奥运开幕式这一重大责任?他如何看待北京...

08-08-10 09:54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朝阳 | 杨兴锋 | 吴胜 | 王刚毅 | 汤健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