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艾美影后挑战中国阿信 何琳欲做无悔女人(图)

    昨天下午,由中视星锐(北京)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北京乐众四海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香港著名导演林健龙执导,国际艾美影后何琳以及陈莎莉、姜黎黎、钱泳辰、孙晶晶、李进荣、赵毅等联袂演出的女人题材情感励志大戏《女人无悔》,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新闻发布会。全剧围绕着女主人公石惠坎坷的成长历程与波折不断的婚姻生活展开,亲情、友情、悲情交织其中,她在种种生活不幸面前所表现出的顽强意志以及她充满传奇色彩的奋斗经历,让该剧充满了励志色彩。


  林健龙携手何琳 打造中国版阿信

  曾执导过《女人不哭》《笑着活下去》等电视剧的林健龙,被观众视为女性题材电视剧的创作高手,其作品去年在全国不少地方电视台都成为收视冠军,此次林导的又一力作《女人无悔》,将携手国际艾美影后何琳一起,合力打造中国版的“阿信”。

  在《女人无悔》中,何琳饰演的女主角石惠是个极富传奇色彩、拥有多种优秀品格、散发着人性光辉的当代女性。该剧除了讲述石惠创业的艰辛,比起《阿信》来说,《女人无悔》还加入了几段情感纠葛,让何琳饰演的石惠更加丰富饱满。尽管石惠和阿信处于不同的国度和时代、有着不同的生活背景,但是两人同样的坚韧与付出,创造出了同样的成功与辉煌。

  告别柔弱苦情女 何琳欲做无悔女人

  无论是《牵手》中的夏小冰、《双凤楼》中的季素、《大明宫词》中的魏国夫人,还是《为奴隶的母亲》里的典妻,何琳过去塑造的诸多角色尽管性格各异,但大多都是逃不开苦情命运的柔弱女子。但在近几年的影视作品中,何琳正在悄然转变:热播电视剧《麻辣婆媳》里,何琳就首尝了女人当家做主的快乐。虽然老公疼爱有加,但俗话说一山不容二虎,和婆婆斗智斗勇的她,生活也着实过得有滋又有味!年初拍摄完成的《阳光普照大地》中,何琳在织锦事业上更是干得有声有色,为了云锦这项“人类非物质文化遗产”,何琳饰演的二丫终生都融汇在了云锦的保护与传承中。

  有了前两部作品的铺垫,在即将开拍的这部20集电视剧《女人无悔》中,何琳将塑造一个有着多种优秀品格、散发着人性光辉的当代女性。她在生活中无怨无悔,用心经营自己的感情和事业,始终善良、宽容、执着与自强,这让她不仅摆脱了遇到的种种困境,还逐步获得了所有人的理解与尊敬,最终赢得了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信 | 石惠 | 林健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