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

“影视节目交易展”场内无人场外热闹(图)

何琳

  为期三天的“中国国际广播影视博览会”之影视节目展昨日继续进行。有趣的是,交易现场门可罗雀,只有鄢颇导演等到场助阵。不过展览馆外却热闹不已,很多制片方似乎更愿意选择在环境更温馨的地方推介新剧。

  开机:《女人无悔》

  艾美影后何琳再现“阿信”


  由香港导演林健龙执导,艾美奖影后何琳主演的励志剧《女人无悔》本月19日将在重庆开拍。片方给此剧冠以“中国版阿信”的头衔。何琳说,她扮演的石惠与日本剧中的阿信有些相似之处,都经历了从最底层做起,历尽艰辛最终成功的故事。“主人公一直有一个积极的人生态度,她的口头禅就是"总会有办法的",所以每一步小小的成功,她都会欣喜若狂,然后继续走下去。”与《阿信》不同的是,《女人无悔》中加入了石惠与三个男人的感情纠葛。

  拍摄:《禁区》

  张丰毅现代戏受追捧


  凭借《红色追击令》、《落地,请开手机》等剧名声鹊起的李骏导演正在拍摄新剧《禁区》,在这部悬疑剧中,张丰毅与王学圻饰演两位制药业巨子,围绕着一种神秘疫苗展开激烈交锋。

  虽然此次片方没有在北京展览馆设展台推介《禁区》,但自从该剧在展馆附近的酒店贴出“观看片花请到2010房间”的告示后,各大电视台的片商纷至沓来。他们中有的是想看看极少涉足当代都市题材的张丰毅的表现,有的则是冲着对美剧有很深研究的李骏导演而来。另据介绍,不少看过该剧的片商都觉得剧集风格鲜明,而张丰毅饰演的心机很深又深藏不露的制药集团董事长很有戏。

  播出:《台湾·1895》

  李雪健演李鸿章


  和还在拼命推介的各类剧不同,已经挤上央视一套“独木桥”的历史剧《台湾·1895》可以偷着乐了,该剧目前已敲定11月6日起在一套节目黄金时间播出。不过,为了收视率和二轮发行,央视影视部昨日也拉来李雪健、潘虹等实力派明星凑热闹。

  《台湾·1895》全景式地再现了在日本、法国等列强侵占我台湾,腐败的清政府割让我台湾的危难时刻,海峡两岸爱国志士仁人反侵略、反割台的英雄壮举。李雪健此次在剧中扮演代表清政府签订了一系列丧权辱国条约的李鸿章,他说:“剧本对李鸿章的定位和历史学家的看法是一致的。”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信 | 张丰毅 | 李鸿章 | 李雪健 | 李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