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台湾组合称内地人不讲卫生遭网友“人肉围剿”

I.N.G描述内地卫生习惯差

I.N.G描述内地粉丝追星情节

  28日,台湾综艺节目《王牌大贱谍》播出主题为“在外地比台湾红的艺人”访谈。女子组合I.N.G(听歌)在节目中公然宣称自己在内地很红,并夸张讲述内地歌迷的追星情节,同时嘲笑内地的卫生习惯和饮食风俗。节目播出后,内地网友纷纷表示愤慨,集体攻击I.N.G论坛和贴吧,并联名要求封杀该组合。

  I.N.G称内地卫生习惯差饮食习俗奇怪

  新民网记者在网友上传的节目视频中看到,I.N.G用夸张的语言描述内地的卫生习惯差,称演唱会时服务员竟用卫生间“拖尿”的拖把为她们拖地板。
网友声称,接受不了I.N.G用鄙视的语气说内地竟然卖狗肉礼盒,鹿肉礼盒和驴肉礼盒,网友认为“好像咱们大陆人是一群茹毛饮血的怪人”。I.N.G还在节目中绘声绘色地描述内地的粉丝“很凶”。

  网友不满爆棚集体声讨封杀

  节目一经播出,立刻引起内地网友不满。从29日凌晨开始,平时人气不旺的I.N.G贴吧中,陆续出现网友回应攻击I.N.G的帖子。情绪高涨的网友纷纷斥责I.N.G“不负责任”的发言。帖子中“人之贱则无敌”、“封杀”、“脑残”、“侮辱”等字眼频频出现。截至记者发稿时,I.N.G贴吧中,关于I.N.G“节目门”事件的帖子已经达到近300篇,90%左右的网友持反对意见,支持封杀I.N.G。并且有网友建议大家继续“人肉轰炸”I.N.G官方网站。

  自06年出道以来,I.N.G一直秉承青春美少女组合路线,此番“节目门”事件遭遇大陆网友如此巨大反应,真正“红”了一把。至此,尚未得到I.N.G关于此事件的任何回应。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