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李响否认发飙炒作 自称和女搭档没翻脸(图)

  11月1日报道:最近,一段长达6分钟的网络视频“湖南台主持人节目中起冲突,李响摔东西发飙离场”引起轩然大波,当事人李响和节目女搭档欣然一炮走红的同时,也被推上了炒作嫌疑的风口浪尖。昨日,当事人之一的李响在其博文中首次明确否认炒作质疑,并表示自己和女搭档欣然没有翻脸。

  据了解,当日节目《我不同意》的话题是《不良信息被传播,是个人无耻还是媒体无德》,李响所持观点为“媒体无德”,与欣然的“个人无耻”展开“针锋相对”。在视频中可以看到,两人的口水仗越演越烈,并开始“互揭老底”。李响首先曝出欣然爱去夜店后,欣然立即反唇相讥:“如果你不是跟某某超女,某某星姐过从慎密,也不会有绯闻四起。媒体无德就是一个幌子,根本是个人无耻!”最终李响在结束摔凳子拍桌子的闹剧后黑脸离场,一旁的欣然也怒气难平离开现场,让正在录制的节目被迫中断。

  对此,大多数网友质疑两人有炒作嫌疑,有网友更是一针见血指出,“这个视频片段都是电视台自己掌握的,居然会流传到网上来?”

  昨日,当事人之一的李响在博文《最近我很烦》中首次公开明确否认炒作嫌疑,“对于炒作节目之说,我想说,节目从播出至今,收视一直非常好,排名稳定在前十,我们不需要靠炒作提高收视!”同时,李响反问:“这种视频,对收视没有任何帮助、还严重损害了频道和主持人形象,怎么会是内部人员有意炒作?!有谁是这样“维护”主持人形象的?!”

  对于他和女搭档欣然的翻脸传闻,李响在博文中婉转回应:“在节目中,我和欣然因为一个观点激烈争执的情况经常发生,湖南本地的观众也渐渐接受。节目中选题观点的对立,并不代表主持人之间的对立,很多人将这两者混淆了,认为我和我的搭档之间发生冲突翻了脸。”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