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女人无悔》下月开拍 何琳挑战“中国版阿信”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01日11:07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黄杰/文 香君/图

  搜狐娱乐讯 电视连续剧《女人无悔》将于下月正式开拍,31日,该剧率先在京举办开机新闻发布会,主演何琳、陈莎莉、钱泳辰等亲自到场,为该剧开拍撑场造势。

  《女人无悔》是一部女人情感励志戏,该剧讲述了女主角石慧坚韧和艰难生存的一生。由于题材类似,很容易将其和多年前热播的日本电视连续剧《阿信》进行对比。制片方对此毫不介意,在宣传中也明确打出要打造“中国版阿信”的旗号,由于近年来女性情感励志剧集反响均不错,制片方对该剧的前景亦十分看好。

  石慧的扮演者何琳,从《麻辣婆媳》中走出来,又走进另一部女人故事,在被媒体问及会不会害怕重复时,这位艾美奖影后显得信心满满:“我觉得故事还是不一样的,虽然都是讲女人的情感,但是一部是家庭的,温馨的,这部是有些辛酸,有些励志的。”“阿信有阿信的优点,石慧有石慧的长处,没有什么可比性,我也不害怕被拿来比较。”

(责任编辑:宋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