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安室奈美惠前夫购物狠过女人 带友逛名店如导游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01日11:02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2008年11月1日,香港,安室奈美惠的前夫、日本歌舞组合TRF成员阿Sam,早前来港为麦浚龙(Juno)的MV排舞,趁工作空档,四出大肆购物。他与一帮日本潮流人一起出动,横扫中环多间名店,购物的耐力绝不逊于女人。

  阿Sam虽然是日本著名红歌手安室奈美惠的前夫,在香港的知名度却甚低,所以逛街时一直没被途人认出,反而是他们的潮流打扮,走在街头显得分外抢眼。

  识途老马

  束着长辫子的阿Sam在友侪间俨如导游一样,一马当先带着两名友人走到几间名店,对其中一间售卖牛仔裤及T恤的店铺还逗留了半小时多,可惜最后都没能找到心头好。狂风扫落叶地逛过10多间名店后,直至所有店铺差不多已关门,各人才带着一袋二袋的战利品,到一间上海饭店品尝中国美食吃饭且歇脚。

(责任编辑:宋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