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章子怡银装压轴红毯 大小S同场秀纹身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01日09:42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峡客 图\玄反影 刘方纯

  搜狐娱乐讯 众多女星出席的某著名时尚杂志的20周年庆典上,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以一身帅气礼服压轴亮相。难得在内地同场出席活动的大小S则在红地毯上毫不吝啬地展示了自己的纹身。

  当晚,是某著名时尚杂志20周年庆典的日子,众女星在红毯上纷纷秀出华服和婀娜身姿。大小S、张梓琳、童蕾、裴蓓、袁泉孙俪莫文蔚李冰冰、章子怡一一亮相。率先出场的大S选择了一身金灿灿的礼服出现,十分耀眼,而紧随其后的妹妹小S则反其道而行,一身黑色礼服和老搭档蔡康永出现在人们面前。姐妹俩虽说礼服颜色反差极大,但在右手上都有一个显眼的纹身,大S手上是一朵花,小S则是一只动物的图案,此次红毯秀上,两人都毫不吝啬地展示出来。

  当晚出现在红毯上的女星也是各具特色,新晋世姐张梓琳显得雍容典雅,童蕾的充满亚洲风情,袁泉的穿着很复古,孙俪的妆容很新鲜,莫文蔚的装扮很温婉,李冰冰的穿着很优雅,而压轴出场的章子怡身穿一件将军服式样的银色上衣,下身是类似马裤马靴的打扮,十分帅气地将红毯秀收场。

(责任编辑:C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