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独家直击:一线女星齐获大奖 小S变章子怡粉丝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01日09:02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峡客 图\玄反影 刘方纯

  搜狐娱乐讯 一个颁奖礼的获奖者汇聚了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赵薇(空间)、李冰冰,大小S莫文蔚孙俪袁泉和安妮-海瑟薇,足以见得当晚的颁奖礼堂中,会是多么星光灿烂。31日晚,某著名时尚杂志在中国创立30周年的庆典在上海举行,国内众多一线女星均出现在庆典当中,并收获了各自的奖项。不过,当晚,一向擅长让自己与众不同的小S再次成为了一大关注点,她在现场见到章子怡瞬间成为粉丝的“表现”,让当晚的庆典有了一个喜剧化的收尾。

  某世界著名的时装杂志在中国已经创刊20年,被称为是国内很多女性的时尚启蒙。而当晚到场的明星,也似乎在证明其分量。章子怡、李冰冰、大小S、莫文蔚、孙俪、袁泉、张梓琳均出席了庆典,并多有收获。该杂志的20年庆典上设立了诸多各有特色的奖项,用来奖励各位明星在时尚领域的贡献:章子怡获得了压轴性的“风尚巨星”的奖项,李冰冰则斩获“风尚慈善之星”一奖,莫文蔚、孙俪、袁泉则分别被授予了“风尚全能之星”、“风尚影视明星”、“风尚舞台明星”的称号,正在四川灾区慰问灾民的赵薇无法到达现场,但依旧捧得“风尚人气之星”的奖项。虽然S.O.S组合解散已久,但是大小S这对姐妹花依旧夺人眼球,她们一同摘取了风尚组合的奖项,这,让小S在现场又得意了一把。全场唯一一个获得奖项的男明星是陈坤,他被授予的奖项是“风尚偶像”。

  由于庆典的司仪请来的是蔡康永和小S,这暗示了当晚的庆典过程会是十分缤纷多彩。除了与蔡康永互相拆台,与大S相互奚落的“经典桥段”外,一向爱“张扬显摆”的小S此次在典礼快要结束的时刻“晚节不保”变作粉丝。在红地毯上就声称是冲着章子怡而来的小S,在庆典的末尾,看见徐徐出现在舞台上的章子怡,大叫“快看快看!是章子怡咧!我第一次亲眼见到她”,随后的几分钟里,小S的粉丝状“表现”一直持续,让人莞尔。而当章子怡快离开舞台时,小S最后一次“点题”:“章子怡,呆会儿我能在后台跟你拍照吗?”再次引发笑声——以至于,当晚的蔡康永“威胁”说以后不要带她上台。

  
(责任编辑:C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