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第43届台湾电视金钟奖 > 新闻动态

吴宗宪首敲“金钟”雪前耻 林依晨得女王宝座

[提要] 2008年10月31日晚,第43届台湾电视金钟奖在台北拉开帷幕,长达5个小时的颁奖晚会过后,各大奖项终有归属,最后,雷洪获得戏剧节目最佳男主角,林依晨获得戏剧节目最佳女主角,利菁获歌唱综艺节目主持人奖,阿雅、吴宗宪获娱乐综艺节目主持人奖,《命中注定我爱你》获戏剧节目奖及营销奖,偶像剧回归终受肯定……[我来说两句]

陈乔恩与天心

  红地毯星光闪耀 女明星集体撞衫

  参加今年金钟奖的知名演员就达百余名,红地毯自然成了明星们争奇斗艳的首发地,无论是华丽丽的女星还是正装出席或夸张搞怪的男星,无不引起人群的骚动,女星多以爆乳大露背装抢镜,而巧合的是今晚许多女星不约而同选择了典雅的蓝色晚礼服亮相,不亚于一次小型的集体“撞衫”。

黄子佼与吴宗宪现场搞笑唱《屋顶》
黄子佼与吴宗宪现场搞笑唱《屋顶》

  黄子佼精彩TALK SHOW堪称最佳表演

  晚会节目的最精彩之处非黄子佼的TALK SHOW莫属了,黄子佼先惟妙惟肖模仿了张菲、费玉清、利菁、蔡康永小S,之后表演了一整段长达三分钟不间断的节目介绍,说的是又快又准确,让现场掌声如雷。但他并不过瘾,紧接着带出今晚表演主题:“主持金曲讲”。最后又将周华健、江蕙、徐乃麟、天心等人早期的雷人视频都放了个遍,而侯佩岑更是被搬出了曾经和周杰伦演唱《屋顶》的录像,最后这段TALK SHOW在黄子佼和吴宗宪的联手主持下达到最高潮,笑翻全场。

视频:杨丞琳金钟挑大梁 连唱三首歌大玩变装秀

  杨丞琳成功挑战三秒钟换装表演

  宪哥与两位大美女主持侯佩岑和天心载歌载舞掀起全场第一波高潮。杨丞琳上台表演“电视圈的风花雪月三十年”,她在短短三秒钟的时间,立刻换好第三套白色服装,演唱歌曲《暧昧》。就在这没NG的三秒钟换衣服,杨丞琳不仅没有忘词,更成功挑战金钟史上前所未见的三秒钟换装表演!演唱嘉宾杨宗纬则穿着一身黑西装,坐在白色高脚椅上,深情演唱经典组曲,几首电视剧主题曲的演唱不仅勾起了对这些剧集的怀念,还显示了他不凡的唱功,果然是已经在金钟奖上演唱过的表演嘉宾,表现的一点都不生涩。

宪哥终于获得金钟奖
宪哥终于获得金钟奖

宪哥兴奋做俯卧撑
宪哥兴奋做俯卧撑

  吴宗宪终获认可 阿雅大喊老吴我们办到了

  搜狐娱乐独家预测命中吴宗宪和阿雅等待多年,终于凭借《我猜》获娱乐综艺节目主持人奖!阿雅和吴宗宪在台上也是激动万分,阿雅大喊:“老吴我们办到了!”吴宗宪自言真正在乎这个奖,是从刚刚宣布这个奖才开始在乎,他说:“身为一个艺人没拿过一个金钟奖像样吗?我把今天的主持费用捐出来做公益、感谢评审,大家觉得我是个具争议的人,从评审老师手上接过奖座,也接过社会责任,以后我的节目不会好看,因为我会做一些你们要看的,你们帮我作证,你们说我是不是好人?葛姐说我是滥好人”阿雅激动致词:“从外景节目到现在真的感谢,谢谢中视与伟忠哥,制作人心如,谢谢家人给我的支持,感谢男友!”吴宗宪事前承诺拿奖会在台上做俯卧撑,他也在台上落实承诺。

林依晨遭郑元畅暧昧献吻一脸蜜笑
林依晨遭郑元畅暧昧献吻一脸蜜笑

  林依晨奠定偶像剧女王宝座 指定小综亲吻锁骨

  尽管《命中注定我爱你》呼声最高,但事实证明林依晨才是真正的偶像剧女王,《恶作剧2吻》虽是续集,但是林依晨表现不俗,获奖也在情理之中。林依晨称会以平常心看待,她说:“在我的生命中有人跟我说当眼就是要带领观众看到人性,我还在努力做”。小综郑元畅也跟林依晨一起上台领奖,台下影迷纷纷起哄拱两人亲一下,小综作势要亲,林依晨笑称只能亲锁骨,最后顺应民意当众亲吻了林依晨的脸颊。

《命中》仅获两奖
《命中》斩获两奖

  《命中注定我爱你》斩获两奖

  毫无疑问,冲着《命中注定我爱你》,今年的金钟奖就增加了好几成的观众,《命中注定我爱你》历史性地创造了偶像剧在台湾播放的奇迹,共计一共六项大奖入围,而最终结果显示,《命中注定我爱你》斩获节目行销奖和份量最重的戏剧节目奖,足见《命中注定我爱你》的成功。

  从整体来看,今年的金钟奖比去年精彩不少,入围的名单顺应人心,尽管最后的结果并没有让很多人满意,但至少也是迈出了一步,给了偶像剧一点希望。而吴宗宪的获奖让《我猜》迷算是安了一个心,很多人都说金钟欠了宪哥12年,那今年算是悉数还上了。对于并不十分熟悉台湾电视的内地观众来说,五六个小时的颁奖礼不免让人疲惫,所幸黄子佼等几位嘉宾的表演精彩缤纷,掀起了今晚颁奖礼几次高潮。到最后还是觉得,吴宗宪的获奖才是今年金钟的最大意义所在

节目奖
奖 项 获奖者及获奖节目
 戏剧节目奖 《命中注定我爱你》
 迷你剧集奖 《长假》
 娱乐综艺节目奖 《综艺大赢家》
 传统戏剧节目奖 《慈禧与珍妃》
 教育文化节目奖 《日头下月光光》
 歌唱综艺节目奖 《台湾望春风》
 综合节目奖 《银发熟年》
个人奖
奖 项 获奖者及获奖作品
 戏剧节目男主角奖 《娘家》雷洪
 戏剧节目女主角奖 《恶作剧吻》2林依晨
 戏剧节目男配角奖 《黄金线》陈宇风
 戏剧节目女配角奖 王娟
 迷你剧集男主角奖 《木棉的印记》吴朋奉
 迷你剧集女主角奖 《蟹足》李璇
 迷你剧集男配角奖 《神秘列车》唐川
 迷你剧集女配角奖 《不爱练习曲》万芳
 戏剧节目导播(演)奖 陈慧翎
 迷你剧集导播(演)奖 马志翔
 娱乐综艺节目主持人奖 吴宗宪、阿雅
 非戏剧类节目导播(演)奖 麦觉明
 戏剧节目编剧奖 《我在垦丁天气晴》王小棣
 迷你剧集编剧奖 《与男友的前女友密谈》陈慧翎、尹馨
 综合节目主持人奖 沈春华
 歌唱综艺节目主持人奖 利菁
 摄影奖 《不爱练习曲》Pollock Jacob
 剪辑奖

《与男友的前女友密谈》陈慧翎

 音效奖 郭礼杞、陈建琪
 灯光奖 庄胜钦
 美术设计奖 《刘三妹》李育升、许瑜庭
营销广告奖
奖 项 获奖者及获奖作品
 节目营销奖 《命中注定我爱你》
 频道广告奖 《希望.爱系列》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宗宪 | 阿雅 | 黄子佼 | 杨丞琳 | 天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