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玩命快递3》 > 相关新闻

《非常人贩3》首张剧照曝光 斯坦森真空出镜

斯坦森真空出镜
斯坦森真空出镜

  搜狐娱乐讯 将于11月26日登陆北美院线的《非常人贩3》,近日公布了首张剧照。在这张剧照中,男主角贾森-斯坦森只穿一条裤衩坐在手术台上,颇具“悬疑色彩”。虽然前两集《非常人贩》(2002年和2005年)的导演已被换成《杀手:代号47》的导演奥利维尔-米加顿,但本片编剧兼监制仍是法国影坛猛将吕克-贝松,出品方依然是欧罗巴影业。美国狮门电影公司代替20世纪福克斯公司,承担该片在北美市场的发行工作。

  《非常人贩》是法国当红打星贾森-斯坦森的代表作。前两集的剧情虽然都是俗片套路,但火爆的动作场面和男女主角夺目的演出,都使这部貌似好莱坞二线动作片的娱乐电影,显现出欧洲电影特有的风格。该系列第一集由华人眼星舒淇担当女主角,第二集强化了斯坦森的个人魅力,剧情越来越不着边际,但动作的激烈程度却依然让人看得心花怒放。前两集《非常人贩》的全球总票房为1.35亿美元,这也催生了第三集的拍摄。《非常人贩3》中的女性角色将被淡化,故事重要聚焦到了双雄对决。除斯坦森之外,扮演大反派的罗伯特-克耐普将成为全片的最大亮点——性格演员克耐普,近几年因热播剧《越狱》而大红大紫,他在该剧中扮演的杀人不眨眼的“T-BAG”,甚至抢去了“米帅”的风头。在《非常人贩3》中,他将继续发挥“兽性”,与斯坦森展开周旋。斯坦森最近两年动作片应接不暇,《游侠》《银行大劫案》《死亡飞车》等均颇为吸引眼球。

  《非常人贩3》将首次采用全英语对白,11月26日登陆北美后,明年2月杀入法国。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坦森 | 贾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