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黎明李嘉欣遭记者揶揄:“大喜之日”敏感字眼

  中新网10月31日电 香港艺人黎明与李嘉欣接受某名表厂商邀请在新加坡出席活动。但两人的香港经理人和公关公司对媒体十分防范,《联合早报》提问“第一次在本地携手为商业活动亮相,在各自的大喜之日之前,感觉如何?”公关公司认为“大喜之日”是敏感字眼,不予答复。

该报记者疑虑称,大喜之日在何时,如果有事实就证实,如果无事实就否认,需要大搞神秘吗?

  该报的报道说,一个简单的问题,会模糊宣传名表的主题吗?对于私事一句不答,谈到手表又平淡无奇,徒留给媒体一堆不解的问号,也算是尽责的宣传大使吗?

  据报道,记者会前,公关公司说,两人的经理人要求所有媒体必须先提交问题让他们先过目,未经过目的问题不得在现场提出。不过记者到了现场,公关公司说,香港经理人要求严格,已经取消让记者发问的时间,全部问题改由主持人来提问,其控制之严,让媒体哗然。

  报道指,记者会过后,几个新加坡本地媒体向公关公司抗议黎明与李嘉欣完全不接受访问,但两人针对关于手表的回答既不精彩也欠完整,公关于是答应让每个记者提交一个问题,再看能否让两个明星回答。

  《联合早报》记者所提的问题是:两人第一次在本地携手为商业活动亮相,在各自的大喜之日之前,感觉如何?公关看了问题,指出“大喜之日”是敏感字眼,但答应尽量尝试看能否过得了经理人那关。但到截稿之前,并无回音。

  报道说,记者不明白,大喜之日在何时,如果有事实就证实,如果无事实就否认,需要大搞神秘吗?一个简单的问题,会模糊宣传名表的主题吗?对于私事一句不答,谈到手表又平淡无奇,徒留给媒体一堆不解的问号,也算是尽责的宣传大使吗?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黎明 | 李嘉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